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郵輪遊阿魯巴 Aruba
2023/09/04 05:30:54瀏覽817|回應0|推薦63

颶風橫掃佛羅里達州前在八月出遊的, 和姊姊們搭郵輪去阿魯巴, 這船只有一兩個小孩, 全部是大人, 真好!  Celebrity Equinox to Aruba, Bonaire and Curacao

上船看到就是這蛋糕; 一大堆甜點喊著: 歡迎光臨

午餐我點的被大家笑到不行的魚...這麼小? 換個碟子裝嘛!

我姊的

一點點小漣漪

平靜無波又美麗的加勒比海

我的晚餐

早餐...有稀飯喔! 

甜點真的好多~ 我負責拍照...不喜歡吃太多甜點

很漂亮的水果花

本來和姐姐們討論這郵輪餐點越來越差, 但最後一晚實在好吃而且還有驚奇的翻盤餐點秀在第一個碟子上, 我錄影了可是我不會用UDN 的上傳功能, 好麻煩, 就算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89&aid=179777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