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港澳回歸中華民國管轄
2016/03/30 00:59:46瀏覽318|回應3|推薦8
讓港澳回歸中華民國管轄!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在北京向兩岸產業智庫代表團說,(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只要確認兩岸關係的性質是「同屬一個國家」,其他的都可以坐下來談,「球在台灣手上」。" (見附文)
希望 蔡總統 立即回應 要求 先然港澳公投 "讓 港澳 回 歸 中華民國 管轄!"  以後再談其他省份!


附:
中央社 – 2016年3月29日 下午9:42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9日電)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在北京向兩岸產業智庫代表團說,(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只要確認兩岸關係的性質是「同屬一個國家」,其他的都可以坐下來談,「球在台灣手上」。
參與這場會見的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轉述,張志軍除作上述表示外,並指大陸對兩岸的政策與立場沒有改變,是台灣因為選舉、政黨輪替而可能改變,所以「球在台灣手上」。
此外,隸屬國台辦的台灣網報導,大陸海協會今天召開第3屆理事會第3次會議,會長陳德銘在會中說,兩岸兩會制度化協商必須堅持「九二共識」基礎。在「新形勢」下,海協會將「堅定不移高舉在『九二共識』基礎上,繼續兩岸協商談判的鮮明旗幟」。
與會的張志軍則說,兩岸關係正處在重要節點,堅持「九二共識」、認同「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核心意涵,兩岸關係就能保持和平發展,行穩致遠,且要堅決反對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
他表示,要貫徹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對台工作思想,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繼續推進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岸關係繼續沿著和平發展道路向前邁進。
張志軍還說,海協會要「積極適應台海局勢變化」,充分發揮獲授權「民間團體」的優勢和特長,完善思路,積極謀劃,扎實推進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loud&aid=51781592

 回應文章

暮鼓晨鐘---給一個即將死亡的乞丐
2016/04/03 00:36

奉勸你不要當一個欺騙女性愛情的騙子

你腳踏多少條船  一旦你的劣根性被發掘的時候

你的信用破產  你將淪為全世界唾棄的下三濫

一個七十歲要死的糟老頭  你以為你還可以在女性當中

擁有吸引力嗎  我可要告訴你  你是一個快死的死老頭

你又有房債三百萬  你又沒有工作 當你的房子和車子都

被法院查封的時候  那是你自作孽不可活  自作自受的結果

不會有人同情你  而當你拙劣下流的行為曝光後  你只是一個

即將死於街頭的臭要飯的乞丐 你以為你是啥玩意兒 

好自為之 請你不要自取其辱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2 00:36
呵呵 台灣都無力獨立了!  港澳合併獨立更是難啊!  俺是學 "最佳化" (optimization) 讓港澳回歸 "中華民國" 一可堵 中共 "啥都好談" 二 可 將球 還給 中共!  代國際仲裁 確定 太平島是 島 並 享有 200海浬 經濟海域時 咱還可 勸 中共 將 建好的 八座 (其中 有 三機場 是在太平島200海浬內) 人工島 也交 給咱 管!  保證 我們 美國人都 很讚同!!!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1 18:17
我倒認為就讓港澳合併獨立成為一個國家,中華民國管不起他們啊!更何況有大老虎在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