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宗緯《閃耀》MV正式首發炫出最真自我
2013/11/15 13:01:24瀏覽1074|回應0|推薦0
楊宗緯《閃耀》MV正式首發炫出最真自我

      楊宗緯最新單曲《閃耀》MV今日正式公佈,坦言,作為“清揚音樂大使“的他希望通過這支《閃耀》MV將自信勇敢的音樂態度和向世界炫出自己的人生信條更廣泛的傳遞出去,讓所有人都為自己贏得無懈可擊的未來。
  全方位閃耀自我
《閃耀》是楊宗緯出道以來從未嘗試過的搖滾曲風,他非常在意在鏡頭前的表現。他全程參與歌曲MV的策劃與拍攝,從前期的服裝配飾、舞美效果到後期呈現,MV拍攝的各個環節裡都可以找到楊宗緯的個人痕跡及歌曲DNA對他的影響。在這首MV裡,歌迷可以看到他全方位追求炫酷閃耀的音樂效果,這是一個全新的、令人期待的楊宗緯。
《閃耀》MV契合了自信舞台的主題,運用了鏡子爆裂等炫目高科技鏡頭,帶來的全方位閃耀的視覺效果。此外,製作團隊更邀請到了曾經在世界級舞蹈比賽中獲得過冠軍的舞團為楊宗緯伴舞;花重金打造了比擬個人演唱會級別的舞台製作;並由知名造型師為他打造了一個耳目一新的Rocker造型。楊宗緯本人也全程參與策劃與拍攝,從前期的服裝配飾、舞美效果到後期呈現的各個環節裡都可以找到他認真的音樂態度及清揚品牌精神對他的影響。
  炫出閃耀態度
楊宗緯介紹《閃耀》MV在誕生之初就被賦予了無窮的正能量,哪怕在遭遇挫折、無奈時,仍要保有堅定的信念,要為自己注入源源不斷的前進動力。
MV的故事講述了身背工作壓力、略有氣餒的男主角在楊宗緯感召下獲得了神奇的能量,瞬間穿越到清揚無懈可擊亞洲巔峰音樂節的舞台上彈起吉他,與楊宗緯一起站在舞台上唱響《閃耀》,享受台下歌迷們的歡呼與尖叫,重新找回自信的自己。通過這首歌曲他想感召所有想要突破自我,有夢想的人放開懷抱,炫出自我,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舞台上的巨星。清揚選擇通過音樂發聲,鼓勵更多人勇敢表達自我,“向世界炫出自己,讓未來無懈可擊”。
楊宗緯《閃耀》MV: http://v.yinyuetai.com/video/808773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euSly&aid=948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