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多想你,看見( 唱後談)- 楊宗緯
2015/05/22 11:34:32瀏覽587|回應0|推薦0


我多想你,看見(唱後談)- 楊宗緯

http://mp.weixin.qq.com/s…

show一點 公眾微信  2015-05-21


今天小编杨宗纬!他这么会写,你造吗(男神的微信头像,画风转得太快)


**************************************************************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最無法使其停止流轉的,就是時光,再來,便是回憶了。

能唱到這首歌,初始是因為京東十二年,想要留下個標記。

人生若有七、八個十二年,那算是幸福得去了。

所以想要個標記,形塑出回憶,即是一件美事。

如此,便有了小柯老師與我更深層的合作。



「我變了」從來都是一股腦地自以為,因為你(或妳)能這麼說,在自我認知上,不就是有充沛且實在的經歷嗎?


若是真沒有,那也是自以為,跟那些屁顛在巷弄裡,老認為自己加入复仇者聯盟的小孩,是一個意思的。


「我沒變」,不用說,也是自以為,一詞以蔽之:「狡辯。」


可當我唱呢?「我變了,我沒變」,此刻賦予我的,感覺好似黑膠提醒的年代感,是回憶驅使的悸動,我煞地察覺,我有多想回到過往,一件一件圓滿那時我後悔的每個時分。


不過最美好的,都留在那時的年華裡了,我們無畏無懼,我們無憂無慮。所以做錯,不懂,再做錯,仍舊不懂。永遠永遠不會體會,一天宛如一年,但其實一年,就一天似的過掉了。


「在不緩不急的日子裡

失去

你音訊

確實也沒有什麼頭緒

悄然

等待

下一次

的際遇

在不歡不悲的情節裡

和你

分離

你說也沒有什麼關係

反正

我不是

你想流連

的風景」


不管多致青春、多匆匆那年,我想人生自始至終,都無法那麼灑脫、不笑不痛,總在心裡迴盪的,皆是一句:「我多想你,看見」 (文/楊宗緯


~~~~~~我是褲頭編歸位的分割線~~~~~~


是的,你沒看錯


上文就是歌神楊宗緯的獨家撰稿


講述他演繹《我變了我沒變》時的內心


唱歌比不過! !


寫文章比不過! !


現在連做微信的飯碗都來搶! !


褲頭編怎麼活? ? ? ?

冷靜下來,

先舔個屏


《我變了 我沒變》MV

20日火熱上線

橫掃各大視頻網站

全網覆蓋懂不懂?各種舔屏有木有!

↓微博打分↓

↓酷狗音樂↓

↓QQ音樂↓

↓酷我音樂↓

↓蝦米音樂↓

↓騰訊視頻↓

小柯作詞作曲

去年那首 “我們好像在哪見過”

一說這話,你就會哼出來吧

高圓圓女神! !

也是小柯詞曲 楊宗緯和葉蓓合作

各種爆榜! !

今年起因是京東12週年,來約歌的

氮素!

這完完全全就是一首文藝範的情歌好不好

楊宗緯豐富的音域

把情感層次拉得,直擊小心臟

褲頭編一直想好好寫個樂評



楊宗緯的爽聽因子

但被boss連斃八稿

於是,在一個午夜。 。 。 。

文藝歌神,這樣的畫風。 。 。



真相只有一個! !

至於,褲頭編是怎麼得逞的

哈哈~~~~~~

總之,今年歌神會不斷放出新作新毒

哼,不關注我們的

不告訴你獨家~~~~~~~

最後放一張MV拍攝地

北京某著名胡同某著名女士客廳旁的著名小店一樓牆壁細節圖

嗯,就是這麼神秘~~~~

(目測拍攝地要火)

編輯/製作:瀝川褲子、林鳥鳥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euSly&aid=2342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