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2024-09-11 10:24
2024/09/11 10:28:30瀏覽13|回應0|推薦0

9/11

夢到在舊家大房間,有人從床頭抓出兩條蛇,都蠻細的,其中一隻是暗紅色

有個男的靠在床頭櫃坐在地上,看到左邊櫃子跟地面間隙有個蠻粗的東西在動

我大叫有蛇,突然衝出來,是暗紅色的蜈蚣

男人伸手抓住,我往右邊躲開,蜈蚣像是自動伸長,已經退到右邊牆壁了

蜈蚣幾乎快碰到我了,男人抓住剛剛抓的一隻蛇,甩一下讓蛇纏上蜈蚣身體

想用拖的拖住蜈蚣,情急間想到剛剛有把劍,可以用劍砍

像是拖住蜈蚣不再往前了,趁機往左邊過去

有個男人像是穿著鋼蛋盔甲

手上有袋東西,猶豫要不要吃,手上那顆是對付蜈蚣的藥

袋子裡面還對應各種東西的藥,吃一顆效力是5天,後來他想時間未到,到了再吃

細節不清楚

夢到在一個大廳,坐滿人,像是要輪流上台表演還是演講

有個偏中年的短髮女,穿著緊身短褲,像是這裡掌權的還是有發言權的

夢中的我痘痘有點多,跟另個人搭檔,女的把我叫過去,問我是不是覺得很帥

我說覺得自己長的普普通通,她聽了像是很滿意

本來我的位置是在中間最前面那區,她在我後面第二區,要我過去坐她旁邊

她右邊有幾個空位,就坐在右邊,過了一會我趁講話的時候,我故意放在她大腿邊

沒反感,就再更進一步

後來是散場了還怎樣,這才注意到兩邊走道很寬,差不多一輛卡車寬

這時注意到整個會場都是白色系,兩邊上面還有看台區

後面記不得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102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