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2024-03-27 5:33
2024/03/27 07:29:53瀏覽24|回應0|推薦0

3/27

夢到有個聚會,很多人,Nikky也在,我說晚上吃個飯吧,她說好

後面記不清楚細節順序

這段住進一間旅館,來到櫃檯,我知道要怎麼看房間號,看指引,稍微摸索了一下

我的房號是406,心想在4樓,櫃台對面有電梯,先按下按鈕,左邊的牆壁突然打開

一個白袍醫師打扮的人要我進去,內裡布置有點像醫院,心想這是改建的

這段是離開旅館,後來要走回去,心想已經快10點了,加油站打工要遲到了

想打電話給若修請她找人幫我帶個班,但電話簿沒有她

走到一個地方,地上有台黑色i-phone,一看就知道是我的,撿起來

心想剛剛掉在這,我把螢幕轉正,背面的鏡頭在左下角

接著跟幾個人一起走,要去九份車站還哪坐火車回去

走在鐵軌右邊,要去對面買車票,突然啟動了,看到對面左邊升起一道牆還車壁

看到司機的頭在牆的另一邊,心想已經發動了,過不去了

看到阿達坐在我的對面

這段是跟一群人走山路,像是一群女學生,他們在比賽的樣子

穿著白色體育服,褲子類似日本女學生那種超短運動褲,我的目的地是山裡的車站

這段是到爺爺老家,像是天色有點暗,我媽說到Sussi生氣

說什麼不給她騎摩托車,收回來,原因記不得

這段是孝宏也在聚會,我們躺在地上聊天,我問你媽還在嗎,他說當然阿

旁邊人聽了都笑了

這段是看到Nikky的頭像,分成左右兩邊,右邊稍微小一點

是會動的gif,像是日本動畫,一個男的大吃大喝,左邊是她

也是gif,不過是她的連環照,模仿右邊大吃大喝的動作,雖然動的很快,但我看得很清楚

一口麵一口什麼,一杯啤酒,然後再吃什麼

這段像是大阿姨舊家,有個男的要大家吃東西,有一大盆什麼

後來吃完了把碗拿到水槽,N這時也拿碗過來,我順便洗,洗完一個她拿下一個

也順便洗了其他1~2個碗,後來堂主過來,我把碗從泡泡中撈起來沖水

也拿了3~4根筷子跟湯匙,注意到其中一個碗內有衛生紙

沖水後就有點散散的,堂主幫我弄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4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