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名號滿十萬聲
2021/05/10 10:41:06瀏覽102|回應0|推薦1

以下文章以李十方之名  首次於2004-7-19發表於地藏論壇

————————————————————————————————————

今天有三件事讓人真高興,講出來讓大家同樂一下。

第一是我散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名號滿十萬聲,花了整整兩個月,現在往第二個十萬聲邁去,希望能不到兩個月就念完。

第二是我自這星期開始用道証法師教的方法來禮佛,剛開始很不習慣,不斷跌倒,手腳都不會放了。現在我想我稍微抓到一點竅門,就是重心要放放在腳後跟,這方法與我過去的方法有很大的不同,果然拜完之後只有大腿有一點痠,因平日缺乏運動,我想習慣之後就好了,但身體一點不累,就是腰不痠,背不疼。我現在相信了道証法師所說,拜完三百拜之後,不累不喘,就好像剛拜完第一拜那樣。有法師一天拜三千拜也像沒事一樣呢!道証法師的拜佛方法全寫在〞拜佛與醫學〞一書中,有興趣的師兄可以試試。

第三是我與我同修成功地在家中排出膽結石,我同修排出一千多顆大小不等的膽結石及肝結石,我比較慢,只排出約一,兩百顆石頭。我同修排出的石頭中,最大的近三公分長,小的如半顆米粒;我的則都在半公分大小,顏色由翠綠到草綠不等,像翡翠的顏色。不講的話你會以為那是綠寳石。我同修讀書時住校多年,愛吃路邊攤,肝功能不佳,他也很驚訝自己會排出那麼多的石頭。石頭的照片我就不上傳了,怕大家看了要吐,呵呵。我們所用的是雷久南博士提供的排膽結石的方法。〞人身難得〞,請大家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這是做兒女的本分,也是學佛的基礎啊。 供養大家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

李十方 合十頂禮 回向十方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jingRose2011&aid=16271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