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山繡球花之旅 - 狗比花嬌
2005/07/02 00:39:52瀏覽551|回應2|推薦5

現在正是日本繡球花「あじさい」(ajisai) 盛開的季節(六月底到七月上旬),

買了本横浜ウォーカー(Yokohamawalker),

介紹很多可以賞花的好據點 包括北鎌倉、箱根、観音崎公園、小田原城址公園、三渓園...等,

我們選了第一個被介紹的「かながわの花の名所100選」之一的「葉山公園」,

是一個在海邊的公園,   約有三千株繡球花~  想看奶寶在花前的樣子~ 哇~真期待!

夏天的海邊果然熱鬧,  好不容易塞車過去後,   再繼續排隊等停車場的位子,

其實延路不管是住家或人行道就出現了很多繡球花,

等我們到了葉山公園,  繞了一圈,  盡是穿泳裝躺在草地上曬太陽的人(真想拍下來)...

繡球花竟然只有在入口處的一小叢!?   難到三千多株也包括那些路邊的嗎?  真是不懂ㄋㄟ...

不過至少還是讓我拍到了照片,  真高興 : )

只是奶寶每次看到我拿照相機就開始打哈欠,  東看西看就是不看我... (氣ㄋㄟ!)

 

   馬麻~  這妳就不懂了~ 我是學人家婚紗藝術照側拍咩~  才有意境啊~

結論是,  賞繡球花跟拍照的時間只花我們五分鐘,

我們的繡球花之旅之後做的事完全跟賞花沒關係....... (下篇待續)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我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跟肯德基旁路邊的繡球花,

雖然在不起眼的角落,   比葉山的那株還要大株 ,

其實不只這邊,  很多馬路旁或荒地上,  都看得到,

而且好像只有我跟奶寶會停下來欣賞...

  

   馬麻~ 拍快一點啦~ 我們很像鄉巴佬耶~ 路人都在看~ 很丟臉耶~ 快點快點!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BAONIKONIKO&aid=21855

 回應文章

元氣奶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早上有洗臉
2005/07/05 13:24

Hi~ ANNA~

幸好今天早上有幫奶寶把鼻水口水眼ㄕv擦乾淨啦

呵呵

謝謝誇獎  奶寶健康可愛是奶寶馬麻最驕傲的事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乾淨
2005/07/04 09:17

奶寶長的好乾淨!

一付聰明像

不愛也難!

很健康哦!毛毛好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