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末去哪裡好呢?
2005/06/23 12:56:45瀏覽355|回應0|推薦5

     

買了一本旅遊書來找找看哪裡有可以帶我去散步的好地方……

主要是介紹關東地區賞楓的熱門景點,和規劃沿溪谷散步的路線,

有兩天一夜的也有一日來回的, 適合大家利用周末的時候一邊散步一邊賞楓,

吃吃當地的鄉土料理, 再去泡個溫泉, ~  真過癮~

可是……不管是賞楓還是賞櫻,真的好多~~~,在日本狗狗出門一定要牽繩,

把拔馬麻顧慮到人車混雜的時候我的安全,也都一定把我牽好好地,

但就少了一點散步應有的閒情意致...

所以把拔馬麻都挑人潮之前或之後的周末, 尋著書上介紹的路線, 帶我去玩.

就近讓我賞楓賞樱(因為都已經在地上) ^_^”

然後再走到千山萬水兩人一狗獨行的地方,再讓我自由活動,

我就可以去聞聞小花追追蝴蝶(裝可愛),

再甩動全身的金毛在陽光下盡情奔跑, 開心咧~

老實說, 自從有我以後, 把拔跟馬麻的生活改變很多, 永遠往人群反方向的郊區走,

發現了其實就算過了賞楓賞樱或賞其他什麼東東的季節,

就算是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山路, 也能欣賞得到大自然的四季之美.

所以咧~ 希望我的日記沒讓大家打呵欠喔, 嘻嘻~

因為馬麻把我們的照片秀給朋友看時,

大家的反應都是….. 啊怎麼好像都沒有出國的感覺!?

偶這鄉巴佬還沒現身過六本木hills, 東京tower或銀座的喫茶店等知名觀光點,

因為那都是把拔馬麻背著我偷偷自己去的地方,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哼哼~

不過我相信他們是為我探路去的, 等摸熟了,

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去見識一下, 喔耶~.

也說不定我還比較懷念熟悉的鳥叫蟲鳴清風徐徐的鄉間小路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BAONIKONIKO&aid=1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