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士山~我來了!
2005/06/23 11:42:41瀏覽404|回應0|推薦8

            

之前在台北一到周末就喜歡帶著馬麻跟我往山裡鑽的把拔,

因為在日本還沒有找到相當於台北陽明山, 容易到又一天之內可以爬的山,

今天就先開了近三個小時的車程, 帶我們來看日本公認第一名景---富士山.

今天很幸運哩~富士山超清楚的~大家說最適合觀賞富士山的時候是秋天跟冬天,

尤其是山頂覆雪被風吹散的美景.

富士山每年只在七八月開山約兩個月, 到時候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慕名而來, 並來個登頂之旅,

不知道到時候我們會不會也來湊個熱鬧, 那現在要開始鍛鍊身體嚕

(馬麻已經開始努力查字典研究入山管制跟行程的注意事項, 不知我可不可以跟~

其實ㄌㄟ~ 倒不是因為什麼富士山讓我想去, 我只想當黏皮糖黏住把拔跟馬麻啦~)

假如有去的話再跟大家分享J 

話說回這張照片背後的湖是富士五湖中的山中湖,

我等一下啊~ 那個囉嗦的馬麻照完這張照片後, 就要衝過去涼快一下,

雖然我知道今天馬麻沒有帶到我的大毛巾,把自己弄濕一定會被k,

....可是~我不管那麼多啦~ 反正有把拔一起被k~ 嘿嘿~

自首:

其實這張照片是今年二月拍的,現在的富士山很朦朧,要想看到得碰運氣~~~

其實剛來日本有好多事想跟大家分享,可是實在太忙了,

以後還會有這樣的回顧篇, 等我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BAONIKONIKO&aid=17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