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瑜伽動作幫助無心上學孩子恢復平靜
2017/10/16 13:41:34瀏覽183|回應0|推薦0
你這個十月最後一個長假期開心嗎?活躍的孩子可能不想上學。他們如何幫助他們?我們為兒童準備了一些很好的瑜伽行為,讓他們感到快樂。
這些瑜伽運動無意中去上學幫助孩子安靜地康復
嬰兒型
“寶寶”可以完全放鬆身體,以緩解腰部張力,保持皮膚舒適。我的雙腿接近,我的膝蓋打開,我的雙臂直走,把我的額頭放在瑜珈墊上。您可以在坐在地上的臀部深深吸一口氣,在臀部輕輕搖擺。做這個動作後,你和孩子將完全放鬆和恢復精神。
這些瑜伽運動無意中去上學幫助孩子安靜地康復
青蛙風格
這個動作首先站起來,然後慢慢地擠壓身體,形成一個坐姿。此時您可以調整動作,舒適地處理身體,10點之前的手,或者回到地板上。不要指望你的孩子在家裡能夠靜靜地維持這個動作,他有一刻開始學習青蛙,你參加它,像一隻青蛙可能有時候你不跳!
這些瑜伽運動無意中去上學幫助孩子安靜地康復
快樂的寶貝風格
這個對孩子的動作是一個很好的態度,你可以完全伸展你的背部和腰部。在地板後面,我彎下膝蓋,抓住我的腳,慢慢的靠近我的身體,韌帶完全伸展。那麼你可以動搖一下,孩子們可以用其他方式指出有趣的事情。
這些瑜伽運動無意中去上學幫助孩子安靜地康復
三角形
這個動作使身體得到很好的擴張,連續的運動可以增加腿的力量。為了讓你的孩子更感興趣,你可以讓這個行為給孩子們的遊戲。首先,站起來,分開你的前腳掌,讓你保持舒適的姿勢。向右轉一度90度。為從腿的外側,相提並論越好,深呼吸彎曲所述主體,並根據該準則的乳房,臀部垂直於保持在基態,而不是一個向前傾斜。所以讓你的手自然地指向地面,另一隻手放在天上,雙手放在同一條線上。當你的身體完全伸展,深吸一口氣,伸展你的身體,以保持這種行為。
這些瑜伽運動無意中去上學幫助孩子安靜地康復
貓類型
貓的風格動作可以使背部有良好的擴張,您可以鍛煉背部肌肉和核心肌肉的力量,以完成更好的瑜伽動作。首先,將兩個膝蓋保持在身體寬度的臀部,將兩個手掌指向地面並鬆開手指。吸氣,向前抬起頭,抬起頭,腹部下沉,感覺到脊椎伸展。呼吸,靠近胸部的下巴,慢慢彎腰。孩子們還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呼吸一下補充一點年輕的妝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81102250&aid=10879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