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中的意外
2019/03/06 21:59:14瀏覽253|回應0|推薦4

  我和佳久每隔一陣子就會去旅行。這次是去泡溫泉,開著租來的車、兩個中年男人一起去泡溫泉。

 

  「終於~這次終於可以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啦!」

 

  我開心的說著,其實前陣子本來就規劃好這趟旅行,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不取消,一直延到現在才實踐。

 

  「我們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去泡溫泉了。」坐在助手席的佳久說。

 

  「去年九月去過一次……到現在隔了也超過半年。為什麼冬天的時候我們沒有想到要去泡溫泉啊~?」

 

  「還不都是優守說想去北海道吃螃蟹。」

 

  「啊、對喔,螃蟹。那次的螃蟹可真好吃呀~~~」

 

  「我比較喜歡牧場的霜淇淋呢,感覺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佳久比起螃蟹更喜歡甜點。明明人都已經這麼甜了還喜歡甜食,真有種甜上加甜的感覺。

 

  「好熱。」

 

  嚷著好熱的佳久,竟然開了一罐冰涼的啤酒來喝。

 

  「真過分啊,我這麼辛苦的在開車,佳久竟然在我旁邊喝著冰鎮的啤酒……」

 

  「回去就換我開了嘛!唔哇、好冰!」佳久大口喝著冰啤酒。這個人雖然看似纖細,但有時神經卻大條的不可思議。

 

  「到時候我也要趁你開車的時候喝冰啤酒。」

 

  「好啊!」

 

  我是在故意激他,結果佳久卻如此天真的答應我。真是讓我一陣爆笑,但如果現在笑出來的話遲鈍的佳久一定又會問:「優守,你在笑什麼?」已經過了三十歲的男人還能有這種天真可愛的反應,大概只有佳久才能辦到。

 

  總算抵達我們預訂的旅館,我和佳久都不是很喜歡那種豪華氣派的大型旅館,反而比較喜歡這種雖然地點有些隱密、也不是特別有名,但服務很有人氣味的中小型旅館。

 

  「好舒服啊~這陣風。」

 

  女侍者帶我們到房間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放下行李、在小陽台欣賞外面的風景,正好還吹來一陣涼風,稍微替這悶熱的空氣解點熱。

 

  「真的,這陣涼風來的真是時候。」

 

  佳久也湊在我旁邊享受涼風。女侍者有禮貌的說著如果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到櫃台來,之後就離開了。

 

  「你覺得,剛才那個服務生認為我們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問佳久,但這傻孩子一臉天真地說:「還能是什麼關係?我跟優守不是情侶嗎?」

 

  「不是啦!我說的是那個服務生會怎麼想,兩個大男人一起出來旅行……」

 

  「優守你介意這麼多幹嘛。」

 

  佳久會錯意了,我並沒有介意別人怎麼看待我們,甚至被人覺得是對同志情侶還會很高興──只是,會很好奇別人如何想。

 

  「我才沒有介意呢!」

 

  我說著,還硬搭著佳久的肩膀,他有點嚇一跳。

 

  「你嚇到我了。」他睜大眼睛說。

 

  「對不起。」

 

  我老實對他道歉,佳久露齒微笑,雖然他咕噥著「沒有風又開始熱起來」,卻始終沒有撥開我搭在他肩上的手。

 

  「離晚餐時間還早,先去泡泡溫泉吧。」佳久提議。

 

  「不要。」

 

  聽到我立馬否決,佳久一臉意外。

 

  「不然優守想做什麼?先去附近晃晃、看看土產店嗎?」

 

  佳久的思考單純到我每次都想大笑,但我忍住,用一種成熟男人的語氣說:「在泡溫泉之前我們先做吧!」

 

  聽到我說「做」的時候,佳久馬上臉紅。明明早就做過不知幾次,他還是那麼容易害羞。

 

  「最近為了要如期來泡溫泉,整天都努力工作、工作,連和佳久親熱的時間都沒有呢。」

 

  「我們每天不是都有接吻嗎?」佳久說的是早上出門前的吻。

 

  「可是我想要更深入的。」我帶著撒嬌的語氣說。

 

  「優守……真是欲求不滿。」佳久眨著他細長的睫毛,而我已經忍不住地將手伸進他的衣服,但卻被佳久阻止:「等一下啦,我剛剛流了很多汗,身上都有味道。」

 

  「可是我很喜歡啊!」我舔著佳久流過汗、但已經乾掉的頸部,味道有點鹹鹹的,還帶著一股汗味。

 

  「不行…不行做到最後啊……」佳久閉著眼睛說。

 

  「為什麼不能做到最後?」我抬頭問著他。

 

  「因為這種事情要留著晚上啊。」

 

  我聽了噗哧一笑,癱在已經被我掀開上衣、都已經露出乳頭的佳久胸膛上。

 

  「幹嘛啊,每次都在嘲笑我。」佳久輕拍了下我的頭,溫柔到一點都不像在罵我。

 

  「那是因為你每次的反應都可愛到讓我想要笑出來啊~」我邊笑邊摸著佳久的乳頭。

 

  「這種話不是邊摸人家胸部邊說的吧?」

 

  「有什麼關係。」

 

  我稍微爬上去,親著佳久的唇。儘管剛才還在發牢騷,最後還是接受了我的吻。

 

  後來我也照佳久說的,雖然親熱了但沒有做到最後一步,但就算這樣還是搞得我們兩人滿身大汗,我們便決定要先去泡泡溫泉再吃晚餐。

 

  進到男湯,除了我和佳久沒有其他客人,連這種時候、這種地方也能和佳久兩人獨處,感覺真是幸運。

 

  「我來幫你刷背吧,佳久。」

 

  在進入溫泉前我們先把身子洗乾淨,雖然平時也有一起洗澡的機會,但仔細想想我還不怎麼替佳久刷過背。

 

  「啊、謝謝。」

 

  佳久沒有多想就讓我刷背,我刷了幾下雖然沒看到他的表情,但總覺得他一臉享受。

 

  「這位客人是從哪裡來的呢?」趁著還沒有其他人,我玩著角色扮演。

 

  「欸?東京…」佳久難得沒有說著「我和你是一起來的啊!」這種傻瓜才會說的話,或者應該說,他根本沒有想到那裡,很單純回答我的問題。

 

  「客人,你可真瘦啊!看起來還很年輕,現在幾歲了?」

 

  「你明明就知道,哼。」

 

  居然、居然還在語尾哼了一聲!

 

  對於佳久少見的反抗我有點意外,他轉過身來的時候我已經在低頭憋笑了,然後還笑說:「優守的笑點真低。」

 

  「這才不是笑點低呢,哼。」我也模仿他哼了一聲。

 

  「少來了,哼。」佳久笑著說。這無聊的遊戲我們還維持了一陣子,真是兩個無聊的中年男人。

 

  在邊上把身體洗乾淨後我們才踏入溫泉,才剛把身子浸入溫泉,我就聽到佳久發出「啊~~~」一點也不性感,很像老頭子的放鬆聲。

 

  「你剛才那個聲音還真像老頭子。」

 

  「有什麼關係。」佳久說著,之後還補上一句:「哼。」

 

  雖然剛剛已經有點玩膩了,但像這樣被佳久翻出來玩,總覺得又有點有趣。

 

  我和佳久享受著遲來的溫泉之旅,泡到一半的時候也有其他人進來,起先我還不以為意,後來是對方下了池子我才發現那是我認識的人──信也。他是我的前男友,我們分手過後還有段時間會見面上床,但最後我又被他甩了。

 

  他也跟我一樣,是跟別人一起來的。信也似乎沒有注意到我,正跟旁邊的男伴愉快的聊天。那就是當時他所說的喜歡的人嗎?

 

  「怎麼了,優守?」

 

  佳久喊著我的名字,這時信也似乎也有聽到,他朝著我和佳久的方向看──我和他四目相望,彼此表情尷尬。

 

  「是認識的人嗎?」信也的男伴問。

 

  「嗯…算是吧。」信也為難的笑著。至於在我旁邊的佳久並沒有問我。

 

  後來是我和佳久先離開男湯,雖然回到房間只剩下我們兩人,但老覺得信也的影子一直在我周圍晃來晃去。

 

  當時我對信也相當迷戀,就算第一次分手後也是一樣,原本以為後來見面我們仍聊天自在、甚至還會親熱代表我有一絲絲機會和他復合。

 

  但最後我才知道,信也已經另有喜歡的對象,甚至還告訴我分手後再見面並非碰巧而是刻意,分手後還和我上床是同情我,說我對他的喜歡太沉重、感覺是種自我滿足──在第二次分手的時候他清楚告訴我這些話,我才徹底醒悟,他也才從我的心裡走了出來。

 

  現在我和佳久交往安穩又舒適,甚至還覺得我可以跟這個人白頭偕老──但為什麼當信也出現在我面前,我卻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原本這趟旅行還很高興,但自從在溫泉巧遇信也卻開始變了調,突然之間什麼也高興不起來,連旅館準備的豐盛晚餐也食之無味,滿腦子都是信也剛才尷尬的表情。

 

  「優守?」

 

  佳久喚著我的名字,我抬起頭來,他一臉茫然看著我。

 

  「抱歉,你剛才說什麼?」

 

  「沒有。只是……總覺得你在溫泉的時候就怪怪的。」

 

  連總是反應慢半拍的佳久也發現我的不對勁,看樣子我真的都把情緒寫在臉上,表現得很明顯。

 

  「是、是嗎?」

 

  我抓著頭髮傻笑,佳久看著我問:「優守,你是不是跟後面進來泡溫泉的人認識?就是身材比較高瘦的那個──」

 

  連這點都被佳久發覺到。不行,我果然沒辦法隱瞞佳久這件事情。

 

  「其實…那個人就是信也。」

 

  我說。雖然佳久在跟我交往前都一直聽我訴苦各種關於我和信也的事情,但他從未看過信也的長相,所以對信也的外貌一無所知。

 

  佳久的反應起先有點意外,但之後語氣淡然說著:「是嗎?那個人就是信也…」

 

  「抱歉,因為總覺得有點尷尬,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才好,我並沒有要隱瞞你的意思……」

 

  我不自覺道歉起來,而佳久用少見的嘲諷語氣說:「可是我也沒有責怪你不說的意思。」

 

  這讓我感到意外,我看著佳久,他現在表情微慍,但又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說:「我只是…只是有點擔心優守而已。」

 

  佳久垂著頭,雙手緊握拳頭放在大腿上,脖子也忽然冒出一堆汗。這是他情緒緊張的表現。

 

  我坐到佳久的旁邊,握著他的手,正不安的顫抖著,還聽得到佳久吸鼻子的聲音,一臉不甘心的樣子令人看了就難過。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除了擔心,我還很嫉妒呢。」

 

  佳久語氣有點焦燥,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這副樣子。

 

  「很久以前你還覺得可以和他復合,但我不是勸你不要嗎?雖然我當時告訴你對方可能只是把你當成備胎,但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想要跟優守在一起,我不想要你去跟我以外的人交往。不管是那時候或現在,我的心情都還是始終沒有改變,一想到你從再次看到信也就一副不自在,我就、我就……」

 

  佳久哭了。

 

  儘管他有時會很直接說著「我喜歡優守」這樣令我害羞的告白,但像這樣令人心痛又難過的告白還是頭一次從佳久口中說出來。

 

  「對不起,佳久。」

 

  「我不原諒你,優守。」佳久含淚看著我,還帶著一點脾氣,「我才不會這麼簡單就原諒你呢。」

 

  比起剛才,現在佳久的語氣聽來比較沒那麼毛躁,甚至還帶著幾分小孩子耍脾氣的感覺。

 

  「那,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佳久你不生氣?」

 

  佳久眨了眨眼睛,似乎想到了什麼,但有些不好意思的挪開視線。

 

  「今晚……今晚讓我主動。」

 

  「欸?」

 

  在我理解過來前,佳久就直接把我推倒在服務生鋪好的被子上,我從下面看著佳久,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以這種角度看他,但總覺得今天的佳久給人特別嫵媚的氣息。

 

  「優守…」

 

  他那帶著戀戀不捨的語氣喊著我的名字,實在令人怦然心動,和平常傻呼呼的他判若兩人。

 

  佳久到處親吻著我的身體,舌尖靈活的在我的肌膚上滑動。平時我倆親熱的時候多半是我主動,很少從前戲佳久會這麼積極參與。

 

  原本還因為信也的事情緊張兮兮的,但不只是聽到佳久的心聲,還意外獲得跟平時不同、主動又性感的佳久,我便立馬把信也的事情拋在腦後,身心都只為佳久而思考活躍。

 

  像這樣被佳久壓在下面仔細愛撫還是第一次。現在他正舔著我的那話兒,我聽到一種帶著慾望的聲音──也許是我的、也可能是佳久的。

 

  「佳久…」

 

  我喊著他的名字。好舒服,真的好舒服。摸著佳久的臉頰,他稍微抬起頭來看下我,之後又縮回去含著。

 

  「不、不要!佳久,已經…夠了……!」

 

  結果還是不小心射在佳久的嘴裡,他難受的咳嗽,大概是被嗆到了。

 

  「吐在這裡吧。」

 

  我趕緊抽了張衛生紙給他,佳久將嘴對準衛生紙,將我的精液呸在裡面然後包起來。

 

  「呼…呼…」

 

  他還喘著氣,我便坐在他旁邊用手來回替他撫著背脊,過了一陣子他才終於好些。

 

  「有點被嚇到了。」這是他安穩後第一句對我說的話。

 

  「我都那樣提醒你了,但你就是不聽,硬要繼續舔。」

 

  「如果沒被嗆到,我可能還會吞下去唷。」

 

  佳久嘻嘻笑著,說著一點也不像他平時會說的話。難道旅行的時候會稍微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嗎?

 

  「就算你不吞下去也沒關係。」

 

  我說,搭著佳久的肩膀,然後親吻著他的耳朵、臉頰、嘴唇,甚至手還伸進他的浴衣裡,然後這次換我把佳久推倒。

 

  「優守……」

 

  「嗯?」

 

  「不是說好了,今晚讓我主動嗎…?」

 

  「可是佳久已經看起來很累了。剩下就讓我來吧!」

 

  後來我和佳久既溫柔又激烈做了一次,兩個人在房間裡喘息連連,佳久那像是哭泣般的高潮呻吟在結束後仍縈繞於我耳邊。

 

  做了一次後佳久累得倒頭大睡。我摸著他的臉頰,瘦削得連顴骨都浮現出來,這麼纖瘦的身體居然隱藏著那樣的心事多年還真教人不捨。

 

  親了下睡著的佳久臉頰我又去洗了一次溫泉。才剛和佳久解開心結,卻又在男湯碰到信也,而且這次只有他一個人。

 

  信也朝我頷首,「好久不見。」那清澈的聲音仍和分手前一樣。

 

  「好久不見。」

 

  我也對他這麼說,雖然兩人刻意保持了一段距離,但什麼都不說感覺有點尷尬……但是,事到如今我該對他說什麼?畢竟我的心裡早就沒有他的位子,我對信也早就沒有那種感情在了。

 

  在我思索的時候,信也先開口問:「傍晚那個人,是你現在的男朋友吧?」

 

  「嗯,我們已經交往幾年了。」

 

  我想都沒想就說了,信也說著:「恭喜。你看起來和他相處得很融洽。」

 

  「欸、為什麼信也你會知道?」

 

  「你這樣子一看就知道是親熱過才來的。」信也說:「都是吻痕。」

 

  他指著頸部到鎖骨一帶,我低頭看著,沒想到那裡竟被佳久留下了痕跡!令我既意外又感到高興。

 

  「信也也是和男朋友一起來的吧。」比起剛才,我現在的語氣比較平靜,能夠好好面對信也。

 

  「對,男朋友。」

 

  「就是那個你說的嗎,當時你說有喜歡的人……」

 

  「優守居然還記得這種事。」信也一臉意外。

 

  「被你甩得那麼慘,就算不想記得也很難。」

 

  「也是。是的,雖然曾經跟他分分合合,但我們到現在還是在一起了。」信也坦承,「曾經我還指責你對我的愛很沉重、自我滿足什麼,他之前也這麼對我說過。我才知道原來優守被這麼說的時候有多心痛啊!」

 

  信也雖然現在說的輕描淡寫,但我知道,當下他的感受會有多痛,因為我也經歷過。

 

  「後來是怎麼和好的?」

 

  「原本斷了聯繫一陣子,後來有天忽然碰面,就慢慢和好。」信也苦笑說:「還以為再也沒有辦法的那段日子,真的真的很煎熬。」

 

  「這下你總算明白我當時的心情了吧!」我有些得意的說。

 

  「優守這是在臭屁什麼啊?」信也這時才輕快的笑了出來。我也是,這是兩人分手後第一次對彼此爽快地笑著。

 

  「對了,我男朋友曾經說過一句話。」

 

  「什麼話?」

 

  「就是他在聽到你那麼狠心的把我甩了,他就說……嗯我回想一下。他說你以前也很喜歡我,但當時我仍無法放手,你為了讓我展開下一段戀情,所以才會充當壞人那麼對我。真的是這樣嗎?」

 

  信也聽了竟然先噗哧一笑,後來手拍著溫泉,稍微濺出泉水,後來捧腹大笑。

 

  「幹嘛?居然這樣笑我男朋友說的話,我可不原諒你喔!」

 

  「不、不是啊!只是、只是,我覺得你男朋友真是個善良的人…當時、當時我其實沒有想那麼多,與其說是為了優守,更不如說是為了自己才那麼做……」

 

  「原來都只是佳久把你美好化了啊!啊啊~我真是看錯你了,信也。」

 

  「也幸好當時分手了,你才能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信也笑說,「你的男朋友感覺是個單純善良的人呢。」

 

  「佳久就是像你說的那樣可愛,總是反應有點慢半拍的,明明也都已經過了三十歲還能遲鈍的讓人可愛的人大概也只有他了……」

 

  「瞧你說的有多愛就有多愛。」信也說,「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沒想到會在這種地方再次碰到你。」

 

  「我也這麼想。」還因為這樣,我第一次看到佳久發了那麼大的脾氣,但是和好後卻又甜蜜的令人難以忘懷。

 

  「再見,優守。還有,祝你和你男朋友幸福。」

 

  「我也是。」

 

  信也先起身離開男湯,我沒有再依依不捨地望著他離去的背影。

 

  稍微多泡了會兒我就回到房間,佳久熟睡得很,大概連我做完後去泡溫泉都不知道吧!

 

  我鑽進被子裡和他一起睡覺,早上醒來兩人一起泡過一次溫泉,吃過早餐悠閒一陣子後便退房。

 

  而回去的路上則由佳久開車,換我坐在助手席喝著冰涼的啤酒。

 

  「啊~~~這種天氣,還能一大早就喝到冰涼的啤酒真棒啊~~~」

 

  我故意和佳久炫耀,而佳久一臉淡然說著:「很好啊!」隨即還輕笑了一下。似乎已經切換回平常那個有點傻呆傻呆的佳久了。

 

  「你只能喝這個。」

 

  我丟了一罐取代啤酒的麥茶,佳久咕嚕咕嚕喝了一大口,一臉清爽的對我笑著:「雖然不是啤酒,但麥茶也很好喝啊!」

 

  又是一個讓我莫名大笑的點。當然,又被佳久嘲笑我的笑點總是很低,他隨便說什麼我都能笑成這樣,給人感覺還比較好笑。

 

  「下次旅行,我們去海邊吧!」我提議著。

 

  「感覺會很好玩呢。」

 

  「還可以順便在海邊做點色色的事情。」

 

  「又不是十幾歲的高中生,我們兩人都已經一把年紀了。」聽到「色色的事情」,佳久馬上臉紅。

 

  「雖然已經不年輕了,但也不代表什麼嘛!」

 

  聽我這麼說,佳久淡然笑說:「說得也是。」然後趁著紅燈時大口喝掉剩下的麥茶。旋即我稍微打開車窗,似乎,已經能夠聞到海邊帶著淡淡鹹味的味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iyoshiHideaki&aid=12507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