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不想懂
2013/07/25 22:33:50瀏覽278|回應0|推薦5

老是會聽見有人跟我說....

"你懂好多事唷!!"

"你愛過吼"

我好想回答一句...

我懂,是因為我不得不面對現實...

讓自己堅強...

我,不曾愛過...

我是一個二十出頭就在想這輩子可能會"孤獨到老"的女生

只要一天瘦不下來...

就注定會朝著這個劇情發展下去...

就算再怎麼好...

人家看見的永遠是存在表面的空殼....

那一張臉皮...

那一副軀體...

不管多努力...

永遠看不見你的心...

多說了,永遠會被曲解成雞婆...

美女,永遠喜歡跟你當朋友...

因為,紅花總要綠葉襯...

知心的就那幾個...

男人的搭訕永遠找不上你...

適合當趕走蒼蠅的保鑣...

因為男人看見我就跑...

有話不敢說...

有怒不敢言...

我不是小孩子...

只會計較、任性耍脾氣...

會生氣,會掉淚

是因為不喜歡被誤會..被抹黑...

我們只想要得到公平的對待...

不想帶著笑臉面具掩蓋淚水...

因為,我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801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