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對等關係
2013/05/09 10:31:23瀏覽2561|回應0|推薦1

愛情是對等的關係...

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當然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陪著自己累...

開心的時候,對方都希望自己可以和你分享

難過的時候,對方都希望自己可以幫你承擔

所以,當對等關係成立的時候...

幸福就會來敲你的心門:D

很多事,我們都希望別人幫你我做決定...

可是,面對幸福千萬不能妥協...

自己的愛情自己決定....

但是,記住一件事

不要被眼前的一切給蒙蔽...

在幸福的一切總會有破綻..

要試著放軟身子去修補...

但是一切要合理...

在難過的一切總會露出曙光..

要試著一步一步去找尋陽光...

因為,在難走的迷宮總會有出口:)

縱使你找不到出口...

在妳身邊總會有一盞明燈指引妳正確方向

當你身邊擁有好的條件者出現..

他當然會害怕...

要試著給他勇氣..

告訴他,我會一直都在...

因為受傷很痛..

受過傷的人,每次戀愛..

總會拿個天秤去衡量愛情

愛了,我會不會受傷害?

不愛,他會不會被我傷害?

所以,沒過不去的難關...

只有走不出去的心...

要選擇相信彼此...

相信+包容*勇氣^幸福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76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