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羅
2013/05/08 18:26:38瀏覽147|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

突然有一股沒來由的想法...

總覺得...

做了可能會被罵到臭頭...

可是,不做對我而言...

卻又好像少了什麼!!!

所以我決定落實我的想法:)

我想....

讓每一張塔羅牌...

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OS:完蛋了!!會不會被罵到死啊!!))

22張大阿爾克那牌

56張小阿爾克那牌

塔羅牌...

占卜過去與未來...

我擁有的塔羅牌解說書作者說:塔羅牌是平易近人,卻也是神聖不可侵犯,要以尊重的態度去面對:)

就因為如此...

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去解釋...

每次,老妹要我幫他算..

可我總想用自己方式告訴他..

但是我在當下卻無法解釋...

就依照書面意思告訴他...

我想...這樣做真的好嗎?

如果反對聲浪大於支持...

我會刪除文章:)

我發誓..我對牌,絕對是尊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759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