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0/04/17 22:57:51瀏覽663|回應1|推薦14

身體與靈魂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感覺,這些日子好像都是白過的...

該來的,還是來了...

本已為這三年我學習的是怎麼找回笑容...

結果反而將忘記笑容磨練的更加容易...

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這缺陷是無法彌補的

還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很快樂..

但是,我終究還是逃不出三年前的一切...

終究,還是注定成為失敗者...

三年前,是我決定要自我放逐的

三年後,我是被努力過擁有的一切給流放了..

396‧好刺眼...

請問這是諷刺嗎?

諷刺我注定只能當個平凡人...

告訴我說:你不會被幸運女神眷顧,不要痴人妄想了...

我的思緒離家出走了..

我,開始變得不認識我自己了..

以前的我早在 3/10 被流放到無人深淵去了..

請問,我之前努力的一切到底算什麼?

我失敗了!

我不想否認...

但是...

我多希望我許下的第三個願望

可以實現..

很抱歉..

我對不起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

我很高興,你們願意相信我..

但是..

對不起...

我讓你們失望了...

日子還很長很遠..

我不會輕易的放棄...

只是,我不知道..

相信我的人還有多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3952197

 回應文章

宇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25 11:22

我相信妳阿^^

每個人都有悲傷難過的時候

請靜靜回想   過去的美好事物

找回  該有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