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RRY 帥氣總裁很愛我
2009/03/16 21:37:06瀏覽462|回應0|推薦3

現在的我很虛弱..

話都說盡了

也許我們之間也該結束了

孟嘉樺終於將這句話說出口了

看著他驚訝的表情,我的心還是揪了一下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殘忍?」

他問我!為什麼......真可笑。

「為什麼?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吧!」

我看著他好久好久,我發現他已經不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潘浩齊了

我笑了,漸漸的我的眼前模糊了起來,不久眼前就漆黑一片,下一秒發生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樺樺!你還好嗎?」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映入眼廉的是亮眼的白光與一張我從未見過的臉龐。

「你是誰?」

我發現自己全身無力,但是我還是強迫自己問了這個叫我〞樺樺〞的人。

「看來你還是忘記我了!」

薛宇衡笑著說,他輕撫著孟嘉樺的額頭。

「我忘記了你?」

我想爬起來卻被他壓回床上。

我看著他,突然想起會叫我樺樺的除了潘浩齊和......

我始終想不起那個名字與那模糊的臉孔。

「好啦!乖乖的休息,我先走了!」

薛宇衡心想既然她想不起他那就算了。

「薛宇衡....」

薛宇衡...孟嘉樺心底突然冒出了這個名字

而那模糊的面孔也漸漸的與眼前這個正要離去的男人重疊。

「衡....!你是衡對不對!」

孟嘉樺喚住正要步出病房的薛宇衡。

聽見孟嘉樺的喊叫他停了腳步,回頭望著病床上那虛弱的女人

「終於想起我了呀!」

薛宇衡走向孟嘉樺身邊,笑著對他說。

「衡......」

看著薛宇衡她的淚水在也止不住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275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