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杜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21:34
ROES恭喜恭喜感動(嘩)讚

詹于萱(瑀璇~一生為你沏茶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7 22:00

杜峰(Ange981219) 於 2015/12/21 17:50 回覆:

謝謝瑀璇

瑀璇永遠都是這麼彬彬有禮

像個詩人的樣子

我亦祝妳佳節愉快

詩藝更上層樓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15:53

 
 
◆*現實世界列印宣傳(網路好消息!!)
◆*總統立委選戰 是 台灣全民眾福利!!
▲*紙上聊清楚 好辦事!! ▲*紙上聊清楚 大家才真正痛快 舒解工作生命壓力!! ▲*多知道些消息 生活更穩!!
 
 
 
◆*總統立委選戰 是 台灣全民眾福利!! 如何 與 政客口水戰 政商利益 及藍綠世代仇恨 分離?? 不受影嚮 【▲真正創造】 【▲台灣全民眾】 【▲法治和平共富經濟】 【▲法治科技帥哥美女】 【▲法治科技生命不死】 【▲法治科技太空安全】 【▲(全家無恐無懼)(天天開心好聊天痛快萬輩子)政治利益環境】??
◆*反過來很簡單想→總統立委大選期間→各大小黨派公眾電視網路媒體→沒有每天報告(重播)→【▲全台灣全民眾的公眾法案大事】→同樣非常可恥政黨政客媒體→台灣人政治水準有這樣爛!!
 
 
 
◆*(讚!!) 投1票 全人類和平共富全勝 全家才不會天天得政治憂鬱症~沒救!!
◆*(讚!!) 大家開心痛快好心情 聊過有價值法案 就不用多聊!!
◆*全家變瘋子 →全世界到處 找好吃的 找好玩的 才不會變笨 才不會 全家超顧人怨!!
https://city.udn.com/64583/5411666
https://city.udn.com/64583/5390013
https://city.udn.com/64583/5382775
=================================================
杜峰(Ange981219) 於 2015/12/21 17:52 回覆:
感恩您的提醒,選舉快到了,天氣也漸漸的冷了,大家保重。把這有點用的一票,用來保護咱們的食衣住行。

杜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1 20:42
佛法不壞世間法

杜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7 18:19
地獄門前僧道多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