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4 18:48

感謝Andy Liu大哥願意借款贊助行動,募款帳戶已經公布在我的文章內,要麻煩您移駕到我的部落格文章:http://classic-blog.udn.com/ying6100/12485476觀看。

金額達到目標就會將帳戶收掉,就不將銀行帳號放到您的訪客簿內了,謝謝您的幫忙。

等行動結束,結算餘額後,再將餘款比例返還給您,到時再問您的帳號好方便匯款。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0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0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9 10:03

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日寇會再次侵略亞洲 亞洲國家和人民要警惕

日本大和民族是一個侵略性很强的民族 日本侵略俄國北方多次 日本侵略韓國多達十幾次。

中國國土大 中國人喜歡內鬥,唐宋元明清(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直到今天還是一個分裂的國家。兩岸紛爭不斷,台獨瘋子效忠他們的日本爸爸 在台海兩岸製造仇恨和分裂。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3 13:58

日寇滾出釣魚臺!

釣魚臺是我們中華民族浙江人 福建人 臺灣人祖祖輩輩打漁的地方

釣魚臺是中國的,目前是中華民國 臺灣省 宜蘭縣的一個無人居住小島.

因爲李登灰多次說過,'釣魚臺是日本的'.

日裔台聯黨也説,'釣魚臺一直是日本的'.

漢奸民進黨人説,'我們不要釣魚臺的主權 只要漁權'.

而且李登灰和阿扁民進黨在美國 日本 加拿大建立了50多個台獨協會 這些人渣天天去美國議員那裏勸說 説釣魚臺是日本的 美國是被欺騙的.



�X�B: 李登灰説,釣魚臺是日本的.美國人會怎麽想?美國人會説,臺灣人説是日本的就是日本的? - 懲罰壞人、保護好人、百姓希望一個和諧社會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nping/6879732#ixzz27Gmcj9Ob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4 21:00

你是說像朝鮮的樣板戲,你大可嗤之以鼻

但是就是有人喜歡看(至少金正恩喜歡看)

類似這種觀念嗎?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26 10:36
 
228 是自家歷史不幸, 政府道歉都 N + N 次, 家屬錢也拿了, 還想怎樣?
對慰安婦賠償, 怎不見綠愛台者找日本算帳?
日本人勾結漢奸家族屠殺掉59萬多的臺灣百姓,民進黨一字不提,馬政府也是孬種不敢說話 怕得罪留台日本人(日裔)台聯黨徒
綠年年咬住228, 年年傷口灑鹽,撕裂族群, 政治炒做, 給臺灣人洗腦灌毒, 可惡透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19 10:20
 

蔡十八開記者會辱駡栽贓馬英九,然後不許記者發問就跑了

這個A蔡不説説她怎樣夥同阿扁政府官員上下起手 五鬼搬運的

不可發問, 因無可奉告無可奉告, 因絕對機密絕對機密, 因只許她知只許她知, 故絕對機密絕對機密, 故無可奉告無可奉告, 故不可發問


吳匯森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5 18:15
陳明文見陳盈助時
1 陳盈助是好人
2.想幫助弱勢團體
3.同時也捐助嘉義縣政府
4.陳明文沒有居中拉線
5..但是藍營如想追罵此事 要適可而止

馬英九見陳盈助
1.陳盈助變成組頭
2.政治獻金 捐助馬英九三億元
3.是壞人
4.黃敏惠居中介紹
5.民進黨全體發言人 不分北中南 舖天蓋地 罵死陳盈助和馬英九

到底陳盈助是百變化身 還是可惡的民進黨在胡說八道?


全文網址: 陳明文改口 坦承認識陳盈助 | 藍綠布局拚2012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741035.shtml#ixzz1ei7syPfP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