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卡黑娜 天然指甲花粉 使用經驗 - 2013 03 Miss Lin
2013/02/18 23:00:25瀏覽4298|回應0|推薦1

卡卡黑娜 Karishma Herbal Henna的使用經驗

 

歡迎大家分享使用經驗, 愛咪會將大家的經驗放在網路上供大家參考.

 

一般使用指甲花粉 Henna做為髮絲增色會混以有顏色的液體做變化. 常用的如下

 

1.      指甲花粉 Henna + 紅茶 = 紅棕色. (紅茶泡得愈濃愈好, 比平常喝的濃厚).

2.      指甲花粉 Henna + 黑咖啡 = 深棕色. (濃到你不會去喝它的咖啡, 愈濃愈好). 

3.      指甲花粉 Henna+ 啤酒/綠茶 = 金黃色 (適合年輕人展現獨特性)

 

2013/03/16 愛咪的朋友 L 小姐:

我找了一個星期天晚上, 煮了約1000cc紅茶水滾2分鐘, 把保養泥和熱熱的紅茶水倒在一個大的瓷碗公,然後開始攪泥巴大業,一開始水只有~800cc, 攪來攪去還是又一堆泥巴塊凝結(只用筷子),最後受不了泥巴塊誘惑


,我就讓我的食指重享童年泥巴樂,努力按按按,但是這效過不好,最後是多加~200cc 水,就很快就均勻了,然後放著泡了一天


請不要學我幼稚的行為,我的食指指甲經過了3星期還是咖啡紅,可見指甲花顏色不太會掉


我從晚上6點慢慢用梳子塗上保養泥(我沒有先洗頭),頭髮太長,害我脖子超級酸,塗上後頭皮有點癢癢的,但是可以忍耐


,塗完後,套上垃圾袋,我就跑去上網了,等了3個小時,泥巴並沒有全乾,可是不想等了,就去洗頭了,大概洗了3~4次


最後再加上潤絲,等吹乾了頭髮,有差嗎?好像黑髮顏色只有一點點咖啡紅,我原本頭髮很黑,所以白頭髮明顯,不過我的白頭髮都變咖啡金了,這真是低調的染髮,我喜歡(上次我去染頭髮,還特別要求要染這樣,因為我頭髮長的特別慢,如果很明顯的顏色,會變成兩截很醜)

最後,染完我的髮質沒有變差喔,我有一個同事還說髮質好像有變好,染完後一兩天,頭髮都是藥 草味喔,我是不討厭,覺得還滿香的

 

2013/02 愛咪的經驗:

 

卡卡黑娜Karishma herbal henna + 立頓黃牌紅茶包

 

每三, 四週染一次, 大約有感覺白髮又冒出來時就染, 有空時, 甚至才隔兩週就保養一次, 每次保養泥上完, 盡量保持兩個小時以上再洗掉, 時間不夠時, 就不強求, 最短一次只有三十分鐘.

 

保養時讓保養泥沾到頭皮, 從髮根開始保養. 長時間下來, 白髮保持紅綜色, 黑髮其實也有上色, 只是不若白髮明顯. 紅棕色的白髮混在略紅的黑髮中, 像是挑染一般, 很好看. 髮根與髮尾的顏色都很自然, 不會有新長的頭髮與有增色的部份色調不一的問題.

 

在陽光下, 看得出髮色略紅, 在光線昏黃的場所, 呈現的是深咖啡色的挑染, 我個人是覺得挺漂亮的.

 

平常, 我每天洗頭, 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就會覺得白髮上的顏色淡了些, 所以, 大約間隔三週就會自己染一次.

 

 

 

2013/02 愛咪的朋友 S 小姐:

 

也是依愛咪的建議, 卡卡黑娜Karishma Herbal Henna + 立頓黃牌紅茶包. 第一次保養只保持一個多小時就洗掉. 白髮增色為紅棕色, 還挺紅的. 一個月後, 顏色還在, 只是略淡.

 

2013/01 愛咪的朋友父親:

 

使用卡卡黑娜Karishma Herbal Henna + 超濃越南咖啡 (沒加糖與奶精). 保養了兩個小時後洗掉, 顏色是棕色略紅, 比愛咪用立頓紅茶包的紅棕色顏色還深.

 

拍賣網站:

露天拍賣:

</span><span style=

雅虎拍賣:

</span><span style=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no6&aid=731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