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邁我來了(一)
2010/05/03 14:56:33瀏覽69|回應0|推薦0

                         這是我飛抵曼谷準備轉機到清邁的第一張照片

 

 

送愛到泰北--- 2010/4/16 清邁之旅4(清邁我來了1 )

 

 

過年前,本想來一趟泰北之旅,上網一查怎麼多個

送愛到泰北』深入泰緬寮邊界山區部落徵2010

組員活動,一年12個月,把每個月出發的日期都已

經定了出來。我們只要選定自己適當的時間,把基

本資料傳送給德慧大哥就可以準備出發了。仔細看

了現在的任務內容和去年各位愛心朋友的點滴記錄

,原來是將台灣回收的物資送到偏遠的泰、緬、寮

三國邊界的貧困部落,再依照各部落的現況需求,

為他們幫忙募集所需物品。

                                      我們搭乘泰國航空剛落地

                                   我循著指示牌準備到轉機處

                                         這裡就是轉機詢問服務台

桌上的入境表格翻議成多國語言,竟然有繁體中文耶!以後出國就算單飛都不用擔心!

                               在轉機到清邁的通關口拍照留念

                  和曉秋在這裡道再見,我通關檢查準備搭機到清邁了

                      確定 B2B 的登機門是12點50分飛往清邁

曼谷到清邁只需約40分鐘就到了,機上又吃了一盒點心,是台灣的油豆腐,不怎麼好吃,

這是國內飛機,機身顏色和國際線不同。

 

 

送愛到泰北』的愛心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三年,是由

台灣定居在清邁13年的德慧大哥全權策劃召集,收集

二手或全新物品將它發放到更需要物資幫忙的偏遠山

區。


                   清邁機場好可愛,正值潑水節4月13--15,佈置的好漂亮!

                                          忍不住多照幾張,我最愛拍照了

                                               到處都美麗

清邁是泰國第2大城,所以機場也雄偉壯觀

                                清邁好多佛寺,所以不免機場也要來個擺設

                       這像是俄羅斯的造型,我想大概機場有展覽

                           這間賣場好漂亮,有別於一般的商店

                      超可愛,連電話亭都要這樣裝飾

在泰國都用白顏色來祈福,如果在台灣,是不是像..........你知,我知

                                           清邁機場好大好乾淨

                                              這裡是國內的轉機處

最幅雕畫最多人拍照,就在一出清邁機場大門口右邊,生動活潑

                                  走出機場大門整條路都是花草

                                                      清邁機場大門

 

 

感念德慧大哥的善行也祈願能為這些困苦的孩子們

帶來更實際的幫助與希望,出發前我還擔心上山下

海體力不如人,跑步運動了2個月,雖然有別於之前

的單飛旅行但我的第12次圓夢之旅就決定出發去清邁。



這就是帶我們上山下海,參與愛心活動的貨車,陪我們無數晨昏走過無數道路,它也算是

英雄!一出機場德慧大哥的貨車就在右手邊等待我們,全員到齊之後我們要開始接下去的

行程了。

 

 

(待續我的單飛,我的遨翔,寫給自己在年老的回憶裡

也寫給所有愛我的朋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