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
2016/02/06 19:28:27瀏覽310|回應0|推薦0

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是33同學們的共同歌曲,我們約好一起去把記憶找回來!



謝謝我的好同學們陪著我一起回味如酒般甘醇的民歌,那些屬於我

們少男、少女時代的每一首清新音樂,沒有因為時間匆逝就漸漸淡

忘。曾經在
35年前我們一起齊聲歡唱的歌曲,時而浪漫溫柔時而高

亢激昂,曲曲都是我們最美最美的回憶,沒有歌詞也能朗朗上口,

那些已在我們心靈深處,感動一輩子的音樂,今天
33追夢的夥伴們

,就要慢慢找回當年每一位民歌手的風韻與熟悉的節拍。

謝謝這群好同學們陪我來高雄小巨蛋聽演唱會,之後我就要飛尼泊爾!

很喜歡李健復,他是把民歌保留到現在最大的推手!

為了搶個好位子,早早就訂票,1張800元

很開心跟大夥一起進小巨蛋聽演唱會

當年的帥哥--黃仲崑是我們女生的最愛

范廣慧的再別康橋永遠聽不膩

哇!最喜歡的李健復唱了龍的傳人,大家高亢的唱好大聲。

第一次見到殷正洋在民歌演唱會中出現

王瑞瑜的重提往事很耐人尋味

李明德的陽光和小雨朗朗上口

年紀最輕的王海玲歌聲高亢

蘇來與王海玲的對唱

陳明韶的浮雲遊子在當年是我們最感傷的歌

葉佳修怎麼看永遠都不老,還是這樣年輕!

全台灣都會哼的國民歌--外婆的澎湖灣,雖然潘安邦已遠離但從照片中想念他!

這些歌手都是年輕一輩的佼佼者

黃大城的歌聽來很感動

趙樹海和王夢麟的中場主持,讓大家開心的邊聽邊笑,熱鬧不已!

哇!當年最有名的木吉他合唱團~~~木棉道,超浪漫的一首歌!

聽了民歌這麼多場,第一次聽到李宗盛的歌,他是我的最愛,超開心地

大夥一起合唱木棉道,娓娓道來初戀的甜密心情!

南方二重唱和凡人一起合唱的童年,也是當年我們最愛哼的一首歌!

哈哈!有時也會忘記民歌手的名字,但歌曲好聽就好!

王力宏透過大營幕跟大家問候

當年最搖滾的歌手金智娟

救國團的基本歌曲--蘭花草

萬芳翻唱民歌別有一番風格

許景淳的唱功一級棒

很久不見的林隆璇

大家一起合唱~~那條日光大道

齊豫一出場,整個小巨蛋掌聲和口哨聲不斷!

她和潘越雲的夢田,總會讓人想起感性的三毛!

桂花巷一直是潘越雲最浪漫的歌

才女歌手黃韻玲的演唱

全體民歌手最後的大合唱

今晚真的太棒太棒了!一口氣聽了這麼多歌手的民歌,不但感動還永遠難忘!

民歌40~~我們當年最幸福的歌曲~~終於在35年後再次重溫舊夢!



幸福的歌感染每一位浮雲遊子的心情,那年我們15歲,首首歌曲

都有著背後動感的故事,我們哼著木棉道想起當時初戀情懷的愛

戀,聽到外婆的澎湖灣悸動的難以言語,阿美阿美唱出了花樣年

華的青春氣息,三毛的夢田帶來浪漫而多情的詩篇,每一首音樂

都是我們經歷的歲月,已是我們的生命中不可抹滅的一部份,永

遠永遠深藏在記憶的種子裡。

★待續★

我的單飛    我的遨翔

寫給自己在年老的回憶裡也寫給所有愛我的朋友

圓滿所願    無憾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im&aid=4606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