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友重相聚
2023/09/09 17:50:55瀏覽61|回應0|推薦1

疫情過後,日本好友遠道而來,在台南一起吃喝玩樂。


日本好友來訪,疫情後再相聚,慶幸大家都平安

健康。朋友為我帶來日本零食和燒酒,竟然連吹

風機都給提上飛機,她們說,養不成柴犬,就送

給我超可愛的總柴小玩偶。

日本朋友為我準備的禮物,Amy非常感恩,辛苦扛上飛機來給我。還帶酒和吹風機。

謝謝你們帶來的總柴小玩偶


帶她們前往安平媽祖廟參拜,執杯,聽導覽,吃水果,

啖美食還逛好幾條老街和夜市,短短的5天行程

,時間永遠不夠用,非常感謝遠道而來的日本友人。

小賴家梅嶺自製的梅子,日本朋友說好好吃。

台南在地名產,一定要讓日本朋友嚐鮮。

日本沒有釋迦,她們想嚐嚐味道



我回贈阿里山茶葉和小賴家梅嶺自製的梅子以及台

南當地的特產做為禮物,希望把台灣美食推廣到國外。

謝謝媽祖廟的導覽解說

日本朋友第一次聽廟宇解說,讚嘆不已

台灣媽祖廟是最吸引她們的景點

朋友對台灣的擲杯非常好奇,也想親自問問媽祖。

安平媽祖廟參拜

短短幾天相聚,時間永遠不夠用,期待你們再來台灣一起吃喝玩樂。

隔天和二位好友一起跑跑小丸子


雲林老友來訪,疫情後重相聚,同樣平安健康。

吃吃喝喝台南市,一起參加安平小丸子路跑,閒

話家常這些年的生活點滴,快樂的悲傷的,聊不

完的話訴不盡的思念,回家前的晚餐是新營有名

的阿翔炒飯。

哈,真的用走路的也能抵逹終點

吃吃喝喝台南市,最後一站嚐嚐新營有名的阿翔炒飯

疫情阻隔了好友的聚會,真的慶幸大家都還活的

好好地,雖然這些年總有大事小事煩人事,但能

見到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就是幸福。
歡迎日本和

雲林好友再來聚聚,祈願彼此平平安安,健健康

康。一切圓滿幸福。


待續

我的單飛    我的遨翔

寫給自己在年老的回憶裡也寫給所有愛我的朋友

圓滿所願    無憾人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im&aid=17985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