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您父親
2022/10/12 10:25:23瀏覽399|回應0|推薦5

去年中秋節,最後一次全家團體照。

~~方便輕巧的念佛機~~

為父親張家祥~免費與您結緣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是父親,每當我找不到存在

的意義,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抬頭望見它的閃

光守護我的人生,給我勇氣和力量,繼續前行活

得精采。

今天是父親離世對年圓滿之日,找出這張最後一

次全家大團圓照,想念父親無盡的愛。今生牽您

的手,來世再結父女緣。

父親最後一次與母親的合照,備感珍惜。

父親每天掛在脖子上的念佛機,結緣與大家。

我再次為父親準備了100台念佛機,想與大家結善

緣!父親整天把這念佛機掛在胸前,聖號歡喜滿屋

間。現在,我想替他把這念佛自在的好因緣,分

享與各位。

藉此因緣,分享此隨身念佛機,願眾生身心

安樂、眾生心無恐懼、
眾生吉祥平安!

此念佛機能安定身心,自在無比。


        念佛機說明:如觀法師曾經完成3次般舟三昧,

這是持續90日唸佛,每日僅休息1小時的精進


法門。念佛機中的"般舟念佛",就是師父當年

行此法門時的錄音。念佛機中共有19種曲目;

靜心和睡眠時,適合使用"慢板四字念佛",其

他時間依照個人喜好而選擇。

除了念佛機外,還一起送給您插頭。

我祈禱父親的愛,繼續給我力量和勇氣,讓我面對未來每一次難關。

免費結緣品:念佛機100台(結緣完為止)

免費結緣點:

  1. 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166號

  2. 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120之1號

  3. 外縣市朋友,請留住址,我好為您寄送。

  4. 請告知拿念佛機的時間,我會事先為您準備放置。

待續

我的單飛    我的遨翔

寫給自己在年老的回憶裡也寫給所有愛我的朋友

圓滿所願    無憾人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im&aid=17727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