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年助學尼泊爾2
2022/09/25 17:01:01瀏覽222|回應0|推薦2

第一間學校位於馬卡巴里村莊的Makaibari Kutidanda 12年級學校


111
年助學尼泊爾2 Kutidanda 12年級學校50~~

疫情蔓延但愛不間斷

親愛的資助人,巴特先生從首都出發為台灣朋友

分送今年的助學金。第一間學校位於馬卡巴里村

莊的
Makaibari Kutidanda 12年級學校。這是

馬卡巴里最高學府,從幼稚園讀到高中,人數非

常之多,校長也用心致力於學校教育和孩童的學

習環境。

謝謝巴特先生把台幣換成50位孩子的台灣助學金

謝謝幫忙巴特先生的尼泊爾志工

每年發放助學金時,家長都非常開心到學校來參與。

很多12年級的學生陸續畢業了,很開心台灣朋友

幫忙了這些孩子完成高中學業,並繼續助學低年

級學生讀書。
105開始幫忙45位貧困學生升學

,今年有
5位新資助人加入助學行列,感恩大家。

巴特先生總不忘說些鼓勵孩子和關懷的話語

感謝巴特和志工們把台灣的助學金辛苦的帶到山區學校


Kutidanda學校有700位孩童,台灣朋友幫忙其

中貧困的
50位學生讀書。

謝謝秋敏助學的孩子

謝謝朝瑞助學的孩子

謝謝伶黛助學的孩子

謝謝美華助學的孩子

謝謝貴霞助學的孩子

謝謝佩珍助學的孩子

謝謝台灣資助人:

貴主、小蘇、淑玲、麗娟、得人、姿汝、昀瑩、珮晴

雅琴
+碧霜、子紜、毓顯、伶黛、瑞瑩、惠杏、秋敏、

林玉、朝瑞、年杰、年玉、昕宜、英美、振豐、宜婷、

貴霞、馬美玲、芮羽、育銘、
珮真、秀華、玉貞、

玠玥、毓珊、羿渟、林宣妤、秀齡、庭
源、陳怡靜

、佩芳、玉葉、淑方、香吟、菀庭、瑜芳、


PS、附上Kutidanda學校的家長簽收單、助學金照

片及感謝信。我會把所有資料轉存給資助人。

這些令人動容的感謝信,來自孩子們真誠的心。

我相信每位被助學的孩子心中都充滿感恩

這些孩子都是人生中第一次寫感謝信

雖然他們沒有見過台灣資助人,但我知道,謝謝是孩子們最想說的話。

謝謝所有資助人,我們一起幫忙貧困孩子繼續讀書。讓他們有機會看見希望。

謝謝當年所有資助及現在助學的朋友,我們持續

不間斷,點一盞燈讓愛永續發光。今年起,每間

學校的助學孩童都會寫一封感謝的信件給資助人

,感恩有您的幫忙。

待續

我的單飛    我的遨翔

寫給自己在年老的回憶裡也寫給所有愛我的朋友

圓滿所願    無憾人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im&aid=17720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