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家 -音樂詩歌
2012/10/30 12:29:08瀏覽341|回應0|推薦11

Amo的專屬網頁 -

回家 - 客西馬尼音樂詩歌

這世界非我家

    

        【回家】
        客西馬尼音樂專輯《世紀曙光》
        詞曲 陳昌良

        遊子啊
        何等盼望那美麗的家園
        已經分不清是淚水
        還是雨水沾滿在我臉

        遊子啊
        何等渴想那家鄉的藍天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
        發出狂野的吶喊

        蕭瑟的風雨中
        彷彿看見你的身影
        奔逐曠野裡
        心中的掙扎捉摸不定

        雖然雲遮斷歸途
        道路艱險泥濘
        雖然有黑夜的孤獨
        回家的路 是遊子的心

        這世界非我家
        這世界非我家
        我的心嚮往那榮美的家鄉

        回家的人路有多長
        我心中的歌就有多長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6998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