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讚美之泉 - 詩歌欣賞 2
2009/08/13 02:15:28瀏覽21566|回應2|推薦5
讚美之泉 - 詩歌專輯 2

07.【雲上太陽】-讚美之泉

               曲名:雲上太陽
              歌詞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
              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你將繪發現

              主以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祂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祂總不改變
              哈 祂總不改變

08.【我怎麼能沒有你】-讚美之泉

              曲名:我怎麼能沒有你
              歌詞

              我怎麼能沒有你
              我怎麼能沒有你 失去你的愛
              我怎麼活 我怎麼過
              唯有你醫治我 潔淨我心 你釋放我

              主我來到你面前 高舉雙手敬拜
              主我屈膝降服 在你寶貴十架
              當你在上懸掛為我付上代價
              為我死 為我死

              你的愛 遠比天還要高
              比海洋更深
              主我這一生只要你
              沒有人能滿足我的心 給我這感覺
              唯有你主 唯有你

09.【這世代】-讚美之泉

              曲名:這世代
              【歌詞】
              這世代
              看哪猶大獅子已得勝 眾聖徒預備朝見祂
              少年人看異象 老年人要做異夢 
              因為神的復興將來到
              聽到錫安的號角響起 萬國萬民都要顫抖
              耶和華日子將到 光明將除去黑暗
              因為神的復興將來到 我們要看到神的榮耀
              這世代 我們用敬拜爭戰 我們用禱告改變世界
              這世代 聖靈要更新澆灌我們 這世代 是耶穌世代


10.【小小的夢想】-讚美之泉


              曲名:小小的夢想
              歌詞:
              小小的夢想
              藍天是白雲最美的故鄉 大地是小草成長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 夢想是未來幸福天堂

              [副歌]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抑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 帶來明天的盼望
              耶和華是我們的力量 同心來為主傳揚來發光
              前面的道路全然交給祂 祂必同在使我們剛強


11.【差遣我】-讚美之泉

              曲名:差遣我
              歌詞:
              主告訴我如何獻上我的生命 帶希望入人群中
              主告訴我如何付出我的關懷 將溫暖帶入世界
              我看到靈魂中的憂傷,孤獨中人的心在角落顫抖

              差遣我差遣我 我願付出我所有
              差遣我到需要祢的人群中
              充滿我充滿我 用祢愛來充滿我
              再一次緊握他們的手


12.【合而為一】-讚美之泉

              曲名:合而為一
              歌詞:
              合而為一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相寬容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和平彼此聯絡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引用                Next                              Web Host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3220118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1 19:19

飛翔:

聆聽動人的歌聲

彷彿也陶醉在音樂當中

謝謝分享~

也祝福您夏日愉快


親愛的
音樂聲音
2009/12/01 13:31

親愛的:

讚美之泉~詩歌欣賞1、2 音樂聲放不出來

飛翔California(Amo216) 於 2009-12-25 19: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