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經典歌曲(六首連續播放)
2008/11/24 19:00:24瀏覽326|回應0|推薦0

懷念經典歌曲

 

                            1. 李翊君 ~ 風中的承諾

                            2. 陳淑華 ~ 夢醒時分

                            3. 蔡幸娟 ~ 緣份

                            4. 蔡幸娟 ~ 難忘的初戀情人

                            5. 李翊君 ~ 抱著你的感覺

                            6. 江淑娜 ~ 請你記得我的好

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吧!

我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神聖那麼純潔,

我只不過是....

其實那個時候已經喜歡上你了,為什麼沒有告訴你,

因為那個時候和他...

所以一直沒有對你說,覺得這樣對你太不公平了,

這就是我兩年前要告訴你的話.

現在說起來已經太晚了,不要那麼戀著我,

這樣只會讓我更難受,情願一個人默默的愛著你,

也不要因為我而讓你過得不幸福不快樂,

其實沒有你的消息我何嘗不難過,不想你呢?

不知道是我不懂得珍惜,還是天意?

哪天有空我會過來看你的,

不過可能要到七八月份反正應該會是年前,

不方便的話你也可以過來看我啊……

看完你的留言我的眼睛已經溼潤,為什麼啊?

為什麼你當時不果斷點呢?

我真的想痛哭一場,今生不能與你生活在一起我真的很遺憾很傷心好難過。

好的,有時間來看我也可以啊呀畢竟朋友一場,

不過到時不要後悔哦。

你在那邊注意身體,我蠻好地,不要那麼傷心,

畢竟還是朋友啊我也希望這樣,

永遠的最熟悉的朋友,好嗎?

不要為我而難過,雖然網路是虛擬的,

但我相信你是真的愛過我,但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那些都過去了,希望你能過得快樂,

她一定會比我更好,更會關心你的。

或許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不一定能有這麼美好的一段,

我會找到一個愛我的人的,到時再告訴你啊

好好愛她,她會比我更值得你愛.

一次偶然的相遇,帶給了我無限的思念。

日日夜夜的想念希望你能夠與你相見,

也許這只是夢無限的等待給我的內心加上了痛,

雖說從未與你進距離的接觸你不曾牽過你的手,

但我的內心已經裝滿了你……你可知道?

你溼潤著我孤寂的心靈,

我時時刻刻都在等待你的出現!

本文引用 Add My Playlist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241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