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形象?
2007/10/07 16:27:58瀏覽333|回應0|推薦3

一日,我、妹妹、一個貌似班上見過的男生出現在一個空間很大的地方裡,站著。

我還是平時那個平傭的模樣,束馬尾、寬衣(短袖T-shirt)、牛仔褲;妹妹穿了那件新買的紫黑相間的格仔長袖裇衫、純黑圓帽、深啡長褲;那男生則梳了個Punk頭、穿著(男裝)Lolita裝束......

我記得是因為自己心裡說過想要改變形象。

妹妹和男生轉向著我,幾乎是同聲齊說,現在就幫你換個新look吧!

然後忘了是誰,口中喃喃說著要這樣做才行,同時把手伸來,將我外露的衫腳全套回褲子裡頭。

我呆呆的看著才兩秒鐘衫腳就全被套進褲頭的腰際,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形象改變」而腦筋換算不靈。

天啊!這是哪門子的新形象?

我的頭還沒換髮型啊?

兩個念頭像蒸汽一樣從我的頭頂同時升起,可是對方沒有理會我迷茫的眼神,似乎壓根沒有想過我的頭髮也需要一點改變,至少得配合一下新的穿著方式--雖然我很懷疑會因此變成一個行人道上隨時會經過的小丑甲......

可是我已經沒時間再胡思亂想了,因為我的眼前突然一亮--

 

鬧鐘沒響,我自己就先醒過來了,遺下了那段還沒發完的夢......(改變形象不果,我倒)

最近一定是想太多了......因為耳邊不時會聽到我妹說要改變形象要改變形象,結果可想而知。= =

 

還有,我(還有印象)的夢,基本上出現平時見過的人的機率都頗高......所以這次非常不幸地也是有幸運兒(p.s. 上次的是發夢前一晚見過的舊同學)......

最近我有跟誰對過話了,請不用對號入座,因為我發現夢和現實還是不太像的......話是這麼說啦但是......orz||||||||||||......總之......就是對自己很無言......prz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Wolf&aid=128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