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溪中庄韭菜香
2015/09/27 20:30:53瀏覽466|回應3|推薦0

有一陣子沒四處走走,來到大溪中庄才發現韭菜在田間開滿了花,這才意識到九月韭而並已經近尾聲了,隨意的遊走帶來滿心的愉悅和一口又一口撲鼻的韭菜香。黃昏的韭菜和清晨的各有各的景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rSunWater&aid=31537133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韭菜花田
2015/11/07 22:05

韭菜花特寫拍得好夢幻

自己也很喜歡這裡,包括熱情的客家民情與美食

謝謝精采分享,晚安

一杯清茶(AirSunWater) 於 2015-11-16 19:28 回覆:
WWS的菊展圖文並茂,真是精彩謝謝分享。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8 21:55
沒去拍那棟夯到爆的黃色房子?
        
一杯清茶(AirSunWater) 於 2015-09-28 23:17 回覆:
哈哈! 沒~~傍晚去只想拍韭菜花,到天色暗了才結束,又沒想到要拍那夯到不行的房子,改天再專程探訪。謝謝竹子來訪,祝颱風天平安!!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8 17:28

祝福 一杯清茶:

颱風天平安 健康

假期愉快

一杯清茶(AirSunWater) 於 2015-09-28 19:24 回覆:
謝謝瑀璇的祝福,颱風越晚越猛,也祝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