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隔11年陳宗彥遭爆「常態接受性招待」 名嘴:全因賴清德連殺3人
2023/02/18 19:57:27瀏覽661|回應0|推薦17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17)日爆料,指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擔任台南市府新聞處長時,屢次接受性招待喝花酒,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調查、陳宗彥下台,雖然陳宗彥下午表示絕無此事,晚間卻辭去政院發言人。名嘴李正皓分析,時隔11年才爆出陳宗彥性醜聞,全因副總統賴清德黨內改革「連殺三人」,直言「不用多想,就是民進黨內反賴派系的反撲」。

李正皓在臉書PO文,他首先提到當陳宗彥爆出性醜聞後,網友馬上在維基百科新增內容,替陳宗彥添加經歷「台南市酒店恩客」,直呼「真的很好笑」。

隨即他話鋒一轉,為何事隔11年後陳宗彥才被爆料常態接受性招待,甚至連對話紀錄、判決書以及酒店名稱等資料都完整公布?李正皓認為,全因賴清德黨內改革導致,「不用多想,就是民進黨內反賴派系的反撲」。

談及陳宗彥,李正皓直言所有人都知道陳是「賴清德的嫡系」,近期賴清德又為整頓民進黨內事務進行改革,「連殺邱莉莉、林智堅、黃承國三人」,李正皓表示改革力量越大、反作用力越大,此次陳宗彥性醜聞即是標準的政治反作用力,「後面還有好戲,我們繼續看下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17842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