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望
2008/05/22 19:50:25瀏覽417|回應1|推薦22

在心中我許下的兩個願望:

從今起對外有兩件事我想要做到 而且一定要做到

第一我從現在開始再也不要為了綺(一直疼愛的乾女ㄦ)

的事造口業 說難聽的話 不管它是如何的昧著良心

不在為了他的一言一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不在為了彼此逝去短暫的緣分傷神 心痛 流淚

不管他是好是壞 一切的一切都將放下

經過了那麼多事  聽過那麼多人對我細述他不為我知的一面

我終於明白 其實他一直都不是個正直的好小孩 一直都不是

是我誤認為他是  他那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生活方式

內心自私的想法  根本是本性 只是我錯看他了

才會一直想不透 他怎麼變的這麼無情無義

他到底怎麼了他的口出惡言˙她的病態態度 

其實都是他慣有的生活態度與思維

只是我還把它當可愛貼心的小孩來對待 是我自己錯看了

從今以後在我心中他已不存在了 以後他的一切對我ㄦ言不在有任何意義

就當緣盡了  淚流過 心痛過 不捨 不忍都沒用了 放下看破吧!!

第二件事 就是以後要努力學習用工讀生可以接受的方式去教育他們 愛他們

如果我做不到柔軟的方式 寧可放棄不敎 不用˙不愛˙也不要惡言相向

讓別人有壓力˙自己也受傷

時時提醒自己˙要誘導˙尊重˙肯定˙不要批評˙責難˙理解他們的不足˙而非只想成就自己的要求˙

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做到˙但我一定會盡力去作˙時時提醒自己˙唯有朝這個目標才能讓自己輕鬆˙別人也才會愉快!!

對內也有兩件事希望可以達成˙第一件就是要活在當下 所謂當下˙就是好好跟家人生活在一起˙好好過一天算一天 珍惜現在擁有˙

不要讓以後是要長住台灣或夏威夷的事來困擾自己  好好珍惜現在 過養生一點的生活  減肥  運動  為健康盡一點心一點力  其他一切盡力ㄦ為  剩下的交給老天爺來安排

第二件事就是好好讓自己身心靈健康  活久一點 可以多陪女兒幾年讓她人生旅途上多一個親人  也讓自己看到他平安過日子  自己也開心

在別人的心目中 也許不覺得有什麼好許願的˙只看自己要不要去做˙但我明白自己的個性˙要達成是非常不容易˙不過我願意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他˙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可以一直跟自己說  加油!!  加油!!  08/01/16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0750&aid=18917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夢最美
2008/05/23 08:21

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心寬!天地寬!!(ART0750) 於 2008-05-23 10:44 回覆:

感謝你的鼓勵

日子可以有滋味且更精采

謝謝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