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她的故事】我們都會好好的!
2019/10/05 10:32:02瀏覽21|回應0|推薦0

孟晴(化名)的媽媽因生病無法外出工作,只能靠著社會補助勉強度日。儘管家裡沒有多餘的錢讓孩子去補習,但看到他們總是自動自發寫功課、認真讀書,考取全班前幾名,心裡不禁感到欣慰。除此之外,孟晴也和哥哥加入學校的跳繩隊,常常代表學校出去比賽,跟著教練到街頭表演,培養許多技能和經驗。

媽媽感謝安得烈所提供的食物箱,減緩家裡的負擔,不僅讓孟晴和哥哥吃飽、有足夠的精神練習跳繩,也不用擔心孩子挨餓。她告訴我們說:「有你們的幫助,我們會好好的努力生活下去。」

※我要支持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 https://goo.gl/pF5swP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foodbank&aid=12986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