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月24日的內灣遊回憶日記篇
2006/12/30 21:34:01瀏覽957|回應1|推薦71

記得12月24日一早約七點半我和我朋友去樹林火車站裡面的7-11買點東西,準備在火車上裡面的吃。因為怕肚子會餓才會買東西。


 那時我們身上都已有火車票,是先去新竹的火車票。所以我們不必再買火車票。


 八點多時我和我朋友就去第一月台等八點零七分的復興號了。

就看到我們班同學也來到樹林車站搭火車了。

幾分鐘之後我和我朋友就上火車了。

一看了火車之後我們就聽隨身聽、吃東西、看看風景了。


約一小時後我們終於到新竹火車站了。

然後我和我朋友就離開新竹火車站就去新竹市逛一下子、吃早餐和去參觀新竹市的竹塹城迎曦門參觀了。

約十點時我和我朋友就去新竹火車站買內灣來回+往樹林的火車票了。

訂完票之後我和我朋友去搭內灣小火車了。

記得在火車裡我同學就聽到民國九十六年元月內灣線只行駛竹東-內灣,但是新竹-內灣就沒有再行駛。然後我朋友就跟我說那句話了。

聽到那句話時是已經過好幾站了。看看外面的景色更麼的漂亮。

為什麼新竹-內灣要停駛,真是讓人捨不得。

不夠這次是第一次搭去內灣也是等於最後一次搭火車去內灣。

十二點時我和我朋友就到達內灣了。

準備去找吃的,準備去吃中餐了。

大約十二點半時我和我同學就聽到蒸汽火車來了。

不久就到我們班的同學共兩位是一男一女來。

所以我和我朋友就和他們去逛內灣了。


下午兩點半多時我們就去搭內灣小火車回新竹了。

記得在火車上我就看到外面很多人看內灣小火車,因為內灣到新竹將要停駛就會讓人捨不得。

到了新竹後我們就換月台坐電車回樹林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E072020&aid=623542

 回應文章

思休(秋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喔
2007/01/27 06:14

年輕真好,如此情景離我可真遠呢!

以前讀書也常根同學相約出遊,

現在可難找了,大家都有家庭 .工作,

在聚是非常難的。

所以要好好把握與同學的相處。

祝福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