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有巴士信義幹線應該到是最後一次被別家客運接駛吧!
2008/07/31 13:06:32瀏覽768|回應0|推薦3

今天是首都客運和大都會客運最後一天接駛大有巴士信義幹線。

一早我就去捷運台大醫院站那邊搭信義幹線〈福德街-台北車站〉了,

因為最後一天就要搭搭看不然以後就無法搭了,

想到去年我也是一樣在最後一天首都客運接駛完信義幹線前夕我搭了首都客運,

想到去年我在最後一天坐所以我一樣就想要去坐了。

這次大有巴士信義幹線比上次可憐多了,

因為上次沒有影響到暫時停駛的程度而這次是影響到暫時停駛,

當時的大有巴士被首都客運接駛且還有營運,

那個營運的業者都變了,

變成大都會客運,

這代表說這次大有巴士信義幹線已暫時停駛被大都會客運和首都客運接駛。

大有巴士終於把事情處理完了,

明日就是「大有巴士,「新」信義幹線」服務的開始,

明日的大有巴士信義幹線不知會有什麼變?

服務是否很好?

那明日去搭大有巴士信義幹線看看好了。

最好大有巴士不要連三次最後一名,

因為很丟臉,

而且可能會被接駛路線。

如果大有巴士信義幹線再被其他客運業者就連三次了,

最好不要,

這次最好是最後一次接駛信義幹線吧!

不然人家就會覺得大有巴士已爛到不得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E072020&aid=209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