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無 _()_ 阿彌陀佛的四十八大願(之十):速得漏盡願
2014/01/05 13:05:00瀏覽198|回應1|推薦0

@南無 _()_ 阿彌陀佛的四十八大願(之十):速得漏盡願
_()_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之第十:生在極樂國土中的天人速得漏盡
 
如果,我成佛之後,生在我極樂世界的天人速得漏盡。如果,我成佛之後,生在我極樂世界的天人,不速得漏盡,若起想念貪計身者,那麼我就不取證無上正等正覺。

我執、我見、我愛、我慢、我癡,這都是娑婆人間大多數眾生的通病,大部分的眾生都習於愛著自己的身體,因為愛著這個色身,便會因此而衍生種種的煩惱。用盡心機在自我色身身體的裝飾、享受、照顧、滿足上。不起貪愛執著其身體的念頭的人畢竟是極少數。除非,仰仗彌陀本願,投生到極樂世界去,只要生在極樂世界的天人,必蒙彌陀本願慈悲加持不會再想念貪著這個臭皮囊、業報身、色身。這將會是何等清淨、自在、無憂無惱呀。

南無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諸上善人、諸大善知識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GOGADI&aid=10365000

 回應文章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南無 _()_ 阿彌陀佛的四十八大願(之九)神境智通願
2014/08/16 11:40
@南無 _()_ 阿彌陀佛的四十八大願(之九)神境智通願
_()_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之第九:生在極樂國土中的天人具備神境智通願。
如果,我成佛之後,生在我極樂世界的國土的天人,全都具備神境智通。如果,我成佛之後,生在我極樂世界的天人,不具足神境智通(神足),於一念頃,下至不能超過百千億那由他諸佛國者,那麼我就不取證無上正等正覺。

神境智通:極樂國中天人得神足,於一念頃,下至超過百千億那由他諸佛國。阿彌陀佛已經成佛十劫長的時間了,生在極樂世界的天人當然必然成就都是神境智通。那是如何地方便迅速呀。 誰不想要呢?!娑婆人間以極速飛機飛車為成就和獲取快感;生在極樂世界有福報的天人,自己就具足神境智通,根本不用向外求,更不必付費,因為你有我也有、我有他也有;大家都有份,不必用心計較鍿銖,大家一樣全都神境智通。這都是托阿彌陀佛鴻福,悲願所成。我們只要想去、要去、去成了,生在極樂世界,必蒙阿彌陀佛本願力所加被:神境智通。這等"好康"的事一定要報你知、報他知、報大家知道。大家只要往生去成了阿彌陀佛的極樂世界,速速神境智通!

絕對超越世間的任何速度!阿彌陀經還記載:阿彌陀佛國中天人每天清晨還到十萬億佛前供養妙華,並且迅速地回到本國(極樂世界)飯食經行。那是何等神速?!不可思議呀!不費吹噓之力ㄟ!

南無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諸上善人、諸大善知識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_()_

http://blog.udn.com/shiglfs/10296115
~ 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