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品源*賣座哥歌曲
2010/07/10 01:35:01瀏覽242|回應0|推薦1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雙溫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 妳可知道我多愛妳 

我要帶妳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麼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妳

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妳 

我要帶妳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麼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妳


☆╮楓心╭★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雙溫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 妳可知道我多愛妳 

我要帶妳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麼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妳

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妳 

我要帶妳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麼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妳

☆╮楓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DH&aid=420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