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四國小記一則~7駐足
2017/04/01 11:08:48瀏覽94|回應0|推薦1

    

 

搭完遊艇,下遊艇步行至半山腰,經溪谷上的一處大型停車場,上面記載著某某年大水氾濫淹沒整個停車場。

為何淹得這麼嚴重,那是不是有很多生靈在這場大水而死掉?

慈悲的仁者啊~

是生亦是滅、是滅亦是生,生命的不生不滅並不是用語言文字來了解的!生滅不二你可了解~。永恆之中沒有生滅二字,卻也在運轉著生滅的作用力!

 

深山野嶺人類本不應來的,那是給其他動物生靈的活動生活空間的。

 

人類要道路,就從我的身體上鑿出一條路,要搭船攬勝境我也讓人們滿願,可是你們卻從來沒有感恩過這天地所賜給你們的一切,卻都只是一顆揮霍福報的玩樂之心,沒幾個人真正駐足靜心聽我的聲音、看我呈現的自然之法。看看那遊船上的油及汽車排出的氣體,已逐漸在汙染這片山河了。

 

雖然如此,我吉野川龍神與祖谷山山神仍永恆的在遵循著金剛界的法理運作一切生殺奪予的權柄,並宣說宇宙真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9965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