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篇長長的文~
2016/06/12 13:55:01瀏覽163|回應0|推薦11

五月四日那天看了兩封信,睡前想著~

我那麼怕吃苦,一點點的苦我都會很痛很痛的

要我的生命與病破敗殘下賤生活

我發覺我有那恐懼與害怕的成分存在

思索著

我願意學習證得病破敗殘與富貴榮華的生活是等味

可是一次不要給太多的苦

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

【夢見】:

我從嘴裡,拿出一支又一支又一支的釘子,

直至嘴內甚至嘴頰都沒有釘子。

 

【解】:

~那些釘子,在這肉身的靈魂體上,不知存了多久又多久又多久了

那是代表會傷人的話、或口氣、或太犀利、或憤怒或自大或傲慢的話語

也不知傷了多少人多少人….

因為是個性的習性,自己卻從來不知道這是如釘子般

 

【心得】:

一個清淨真誠的意願學習,

雖然對這樣的學習還有著恐懼害怕,

但有心學習,就能拿出習性上的釘子!

 

學習大道之法的如是人

必須要有學習謙下、虛心待人,不可高傲自大我慢

 

更不要忘了~

自己曾以一顆清淨單純的心說:

願意學習證得病破敗殘與榮華富貴是等味。

 

宇宙大道雖唯微,但從沒忘記我們

即使那一滴滴的心思心念,都會來回應,來稍訊息。

純淨的心在動念那力量是很大的

這是上帝對我們的呵護與慈愛~

莫忘自己那清淨的本來面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6133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