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用為實
2020/05/25 18:28:41瀏覽286|回應0|推薦6

我財神爺只擁有不很多的錢錢,

所以我財神爺會把錢花在真正有價值的刀口上。

基本上,我財神爺還是個食神的享樂主義者,不是那種做牛作馬一生,積蓄都在股市上虧蝕,所得不曾受用的人。

 

所以啊!我財神爺說:受用為實,一切所得都確實吃到、用到、玩到…,這才是真正的擁有嘛!只要不花費到動搖家本,享受是應該。

花小錢得大利益,是聰明的選擇。

 

花些小錢就享受到世界上的絕美!

如:坐在河口湖旅館的沙發上,觀窗外大面富士山全景。從天微亮到晨曦到明亮,喝著咖啡看富士山3小時,真是絕美的勝景啊!

或是:在深秋的清水寺夜間拜觀,看那夜間燈光所照的日本紅楓葉,ㄛ!絕美的迷醉人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13691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