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快樂
2014/03/25 21:47:14瀏覽107|回應0|推薦14

我隔著一個車道

答應相片中的主角幫他鋪上網

  

他打扮這樣子坐在路邊草莓園前

讓來往的車注意到 而去採草莓

停紅燈時,我車在內車道,趁外車道沒車時拍下他,

他看見了,很高興的說:幫我鋪上網

我說:好,並翹起大拇指比一個讚!

用這張圖來套同事寫給我的四個字「美好快樂」~

讓自己有所省思

 

美麗人生在於「順」:

「順」著盈虛消長高高低低的無常變化來生活,不去抗逆這樣的變化,這樣的情形。上天要我當大官~就當大官,要我當小丑~就當小丑,要我過有錢的日子~就過有錢的日子,要我過沒錢的日子~就過沒錢的日子………

內心都沒有傲慢或抱怨,

一樣是平平的心。

 

好壞分別是苦源:

一切的比較都是痛苦的源頭。

 

快意生活不是夢:

若知~,一切人地事物不管好或壞、美或醜、富或貧….

都是真善美的,都是清淨無瑕的,

那快意生活當然是「真」的!

 

樂在逍遙是活人:

「活人」的定義是:

回復到當初上帝給你靈光之時的狀態,就是「安琪兒」~

那個時候才能謂之「人」~活的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1198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