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薩南達】《光之工作者的使命:存在於兩個不同的世界》
2018/09/30 13:55:20瀏覽247|回應0|推薦0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薩南達,我深愛著你們所有人。我以你們所是的樣子尊敬你們,我不僅尊敬你們的光明面,也尊敬你們的黑暗面。

我召喚你們,你們承載著這個時代的新意識。在我生活的時代,我攜帶著光明的火炬,想把這份光明分享給其他的人們。那時,像你們一樣,我也是一個人類;像你們一樣,我也會有生氣和絕望的時候,但也有和我的心靈深深連接的時刻;像你們一樣,在心靈層面我也走在成長的路上。請你們別再把我看成一個完美的存有,一個高高在上的主宰,這一點很重要。我是你們的兄弟,你們的朋友,來這裡我不是為評判也不是為說教。我只是想來和你們分享一下我與你們的友誼,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對你們的尊敬。

我想對你們每一個人親口說一聲「你好」,請感受一下我在你們心中的存在。你們已經準備好了要去改變,去接受你們所是的樣 子。你們是永恆的存有,許多許多世以來你們在宇宙中穿梭,但是你們已經習慣於把你們自己變得很渺小,並且習慣於用外在社會的標準來衡量你們的價值。你們把 自己認同為男人或女人,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生病,你們用這些詞來定義你們自己,但這些遠遠不能代表你們

你們是自由的,在當今社會成為一個人類的悲劇是你們丟掉了自己的自由感。自很久以前,地球一直被恐懼的氛圍所籠罩,人們已經變得和最初的能量和創造性失去了連接當你感到和你的本質分離的時候,你便開始以「可接受」的方式行事,所以你失去了平衡。

當你和你的靈魂相離,你會持續地感到一種失落感,在你心裡還會有一種空洞感,接著你便開始試圖用外在的事物來填補這個空 洞,包括財物或者權力,你也可能會迷失於一段完美戀情的幻想,這樣你便對特定的行為或事物變得上癮。可最根本的問題是你感到和你自己的本質,你的靈魂有一種分離感。

光之工作者再也受不了和靈魂分離的生活。

他們的內心感到一種渴望,一種思鄉感,隨著他們變得越來越成熟,他們開始意識到沒有什麼外在的事物能夠填補那個空洞,因此光之工作者變得對靈性很感興趣,他們變成了靈修道路上的追隨者。他們因為內心的受傷感而開始心靈的探索,但這些創傷不僅僅是他們的。分離的創傷是整個人類所共有的 (艾克哈特.托勒,"當下的力量"德國作者,所言的人類必有的『痛苦之身』),雖然仍有一大部分人類在他們自身之外尋找解決方法。

光之工作者的靈魂意識到答案存在於他們自身因為這份意識,這份覺知,他們注定將成為教導者和療癒者。

但是很多光之工作者的自我形象卻很低很低。在成長過程中他們接收了許多來自家庭和社會的評判。或許他們做不到父母所期望的那般擁有遠大的志向。他們經常會很敏感,需要遠離人群自己靜靜地呆一會兒以維持自己的中心。他們經常是理想主義的,而且他們中的許多人還很有藝術天賦。

光之工作者靈魂使命之一便是將一種新的意識引入地球,但是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對自己有充足的自信。你必須信任那來自你的 直覺和感覺的聲音,不是以一種以自我為中心的方式,比如:「我比其他人都超前」,而是以心靈為中心--通過認可並尊敬自己,因為只有這樣你的心靈才能和你說話。

對許多光之工作者來說有一個陷阱便是身陷自卑感中,忽視他們真實的需要和欲求。你的個性需要強一點,這樣才能擺脫來自社會的種種觀念,做真實的自己。

這便是我今天想強調的:內心強大和自我覺察的重要性,這是來自你內在男性能量的訊息。

生活於兩千多年前的地球時,我經常需要自己獨處以銘記我是誰。在我周圍有許多讓我困惑的能量,尤其來自與我親近的人對我的期望。我得遠離這些能量以和我的高我保持連接。我會經常獨自去沙漠, 以感受和上帝、靈(Spirit)的親近,並保持我的自信。

對你們來說也是一樣的。你們存在於兩個不同的世界一隻腳在現今的人類社會,另一隻腳在你的靈魂維度--你所來自的領域。你必須在那個維度站穩腳跟,否則你會因來自社會的壓力而深陷泥沼、充滿恐懼。

你需要你的男性能量,對那些你感到不適合你的需求或期待堅定地說不。因此,從這個角度講,你要做一名戰士,不是說你要和別人爭鬥,而是說你要作真實的自己,經常地和你周圍的世界保持一定距離,傾聽你的感受並且信任你內心的指引。

我現在想讓你們在想像中於黑夜和我一起到那片沙漠中去。那裡溫度已經降下來了,你可以看到頭頂那佈滿了明亮星星的夜空。想像一下你和我在一起,感受一下你周圍巨大空間的神秘,感受一下人生的神秘。

你找到一塊兒地方坐下來,放鬆,然後進入自己的內在。這片沙漠就像一扇門,從這裡你現在進入了你內在的神廟。神廟之中你感到和地球的圓滿相連接起來、和夜空中所有的星星相連接起來。

你便是這樣一個偉大的存有,你告訴自己:我接納我的偉大;我和別人不一樣;我來這裡是為了帶來新的意識。

請記住你是從這裡:一個在寧靜中充滿了智慧的地方,被召喚來到現在這個地球的。你來這裡是為了療癒你內在的創傷,並為其他人樹立一個榜樣。我想讓你們認真地對待自己。

在你的內在神廟之內有一個指導靈,他/她想給你提供一些幫助或者建議。請記住你的指導靈是你的朋友,真的。你們其實真的是靈魂伴侶(soulmates),但因為身處另一個世界,他們會比你在地球上用肉眼看事物看得更清楚一些。允許你的指導靈向你靠近,把他們當成你的朋友, 並且去感受一下那種和他們的熟悉感。

現在問一下你的指導靈你目前需要瞭解什麼。如果你因為一些事情感到沮喪或失落,你可以告訴他們。感受一下:在另一個世界、另一個維度中有許多對你的指引和幫助

因為所有你所做的,你會受到承認和感激。

你的指導靈的存在也只是為了提醒你那些你已經知道的東西。在你降身地球、在這具身體內轉生之前,你是一個充滿覺知的存在,並且和你的指導靈感到深深的連接,因為他們代表著你的靈魂所在維度。

請想像你離開了這座神廟並將其能量帶到地球。當你身處這間屋子,坐在這把椅子上,請允許你的高我、你的靈魂的能量深深地進入你的體內,並意識到這個世界需要你;這個世界需要你靈魂那獨一無二的能量。

我想對你的勇氣和堅持說聲謝謝。

對你我表示深深的敬意,即使你感到困惑或者你正身處痛苦之中,我依然可以看到你明亮閃爍的光芒。

我來這裡是為了提醒你內在的光,並且讓你深信--我對你充滿了信任。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0971074868&aid=11690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