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中心情
2009/07/28 18:01:56瀏覽402|回應0|推薦7

天涯之最我不知曉
現在的我只想一路奔
關於情理 論起何議
是非已是難分辨唯有逃離

海角之最我不知曉
現在的我只想一心游
關於愛理 論起無議
再多的解釋已無法從頭來

---------------------------------------------

無人熟識
作詞:曹俊鴻 作曲:曹俊鴻 編曲:戴維雄 演唱:孫建平

妳甘有聽到落雨聲 親像是別人塊笑我
朋友的感情看甲這呢重 心愛的人甲妳相同

*哪會到今嘛才知影 原來恁走甲這呢偎
 朋友的感情煞來哄戲弄 失望的心情無底放

#閃爍的目箍內塊講白賊 乎我心肝頭是痛歸工
 嘸忍心來拆破妳欺騙的話 麥擱講遐呢多

△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 燒酒一杯兩杯三杯 當作是笑虧
 無聊的祝福 今嘛我無想欲講 只想欲離開因倆個

★找一個無人熟識遠遠的地方 睏乎一暝兩暝三暝 醒來自由飛
 對因來祝福 踏著輕鬆的腳步 心所愛的人再會

是的 我是想就此鬆開自己
雖然愛過這麼深重
也想讓自己喘口氣
踏上輕鬆腳步
給你們所有祝福
再會了我的愛

(女)一暝雨惦惦地落 月濛濛暗淡的路
  雨水的光影閃閃爍爍 伴阮的稀微
  車行過這難忘的城市 是秋雨的彼一暝
(男)我該當按怎講起 又該當表達什麼
  是彼聲該講的對不起 我袂記講出嘴
  請原諒我惦惦的離開 惦秋雨的彼一暝
(女)啊 冷冷的月 我請你看覓
(男)看今夜我袂凍按耐的目屎
  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女)一暝的秋雨聲 無奈無奈 伴奏這寂寞的歌
(男)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女)一暝的火車聲 保重保重 再會啦我的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31523&aid=317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