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ke官方網目錄 公佈將在7月上架此款Nike Kyrie 3 “Tuxedo”黑白配球鞋
2017/07/05 15:27:15瀏覽35|回應0|推薦0
nike官方網目錄 公佈將在7月上架此款Nike Kyrie 3 “Tuxedo”黑白配球鞋。不久前,nike籃球鞋介紹該款Kyrie 3鞋款後,並賞閱過nike官方網目錄帶來的最新諜照預覽,在近日,nike官方網目錄2014帶來了該鞋款Nike Kyrie 3 “Tuxedo”具體發售信息和完整圖集。整體鞋身是黑色基調搭配白色色塊,如燕尾服一般營造出一種優雅氣質。喜歡nike kyrie irving的朋友可以多關注下哦。
以下是Nike官網帶來鞋款的最新上架資訊,喜歡的朋友敬請鎖定我們台灣網購後為您帶來的最新報道吧!本文由臺灣網購 http://www.26888go.com.tw推薦!
Nike Kyrie 3 “Tuxedo”
 
顔色: Black/White
 
貨號: 917724-001
 
發售日期: July 21, 2017
 
發售價格: $120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83940d&aid=105835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