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鳥烤麵包
2020/09/18 23:25:25瀏覽105|回應0|推薦3

當初因為疫情關係外出不方便

所以3個禮拜至一個月外出購買食物一次

買吐司一次就買三條

避免無法外出時可以備用

在這裡白吐司或是燕麥吐司最是常見,但我家孩子就是不愛吃土司

麵包類也有限,不像亞洲那麼多的選擇

尤其是剛閉關的前幾個月 麵粉,酵母,連小蘇打粉,乾洗手,衛生紙,殺菌手巾都買不到

如果你買的到 就是你幸運了

因為當初孩子在台灣住過2年 所以他們知道台灣的麵包口味多種

他們為了不想吃吐司 叫我學做麵包

媽媽是做麵包的菜鳥,還好他們不嫌棄反而給我很多鼓勵和讚美

為了就是讓我可以每天做不同的麵包,包子給他們吃...

說來 因為我家孩子的關係 讓我漸漸地喜歡上做麵包

感謝他們 讓我無業的媽媽找到了第二春 羞

附上昨天做的麵包

想當初疫情非常嚴重已經影響了大家的生活

外出不方便不能去市區買菜就只在我們的小鎮上購物

雖然說在小鎮上買菜方便 但價格卻是到市區買的兩倍起跳

回憶起來真是可怕 原本家庭開銷預算是約$300~$400每三個禮拜但在小鎮上卻花了$700~$900

尤其是小鎮上亞洲食物不多,婆婆也不吃外國食物這樣又更加的困難

終於熬了六個月第一次到市區買菜 感覺就像是到了天堂一樣,什麼都比較便宜什麼都有

而且也不必為了買特定東西而跑好幾家店

近期天氣漸漸變冷

廣播說要開始儲備糧食以及生活必需品

因為確診人數恐怕再次增加

希望疫情可以好好控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a955f1d&aid=15076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