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IR晶燦立體眼彩盤(冰晶黑) NOIR NOIE眼影 NOIR晶燦立體眼彩 NOIR晶燦立體 NOIR彩妝
2008/03/24 21:42:08瀏覽582|回應1|推薦2

 NOIR晶燦立體眼彩盤(冰晶黑)
  
NOIR NOIR晶燦立體眼彩 NOIR眼影 NOIR晶燦立體 NOIR彩妝


1.從收縮色調到立體色調,恣意戀幻雙眼妝效
2.運用虹光微粒粉體,呈現晶鑽般立體光澤
3.色澤極度飽和,強化眼妝顯色度及透明感
4.添加保溼抗氧精華,保養眼周細緻肌膚
5.細緻粉質提高眼妝的持久、輕透、服貼度

NOIR晶燦立體眼彩(冰晶黑)    以黑、白、灰為主題元素,強烈的對比色彩組合,是強調立體眼妝及修飾雙眼的最佳必備品,以煙燻手法來使用黑、灰色系的眼妝不僅延續華麗奢華風格,也能讓眼妝更立體深邃而白色系以畫內眼線方式來呈現,讓眼妝有放大、明亮效果。

商品詳細資訊點此

NOIR晶燦立體眼彩盤(冰晶黑)
 NOIR NOIR晶燦立體眼彩 NOIR眼影 NOIR晶燦立體 NOIR彩妝

 

LEGERE 美白無瑕BB霜50g bb霜 韓國 BB CREAM
LEGERE

LEGERE 美白無瑕BB霜

B.B CREAM-韓國女星裸妝必備人氣商品! 

L'EGERE 無比速妝美白無瑕BB霜

BB霜

B.B. CREAM 

BB霜

韓國BB霜

韓購物BB霜

網路爆紅BB霜

bb霜那個好

LEGERE 美白無瑕BB霜50g

女人我最大 BB霜 

BB霜

L'EGERE BB CREAM 

legere bb 

女人我最大 bb cream 

legere美白無瑕bb霜 

LEGERE.BB霜 

女人我最大L'EGERE 

女人我最大Bb cream

LEGERE BB霜

5/30女人我最大 KEVIN老師 強力推薦 BB霜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sweet99&aid=1723569

 回應文章

小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4 21:42

哈哈

這個我有買耶!


┌-╮
|┌╯  ◥
╰╯o琦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