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友呻吟聲超嗲像小朋友!後遺症讓他崩潰 網友笑翻
2021/05/16 01:27:30瀏覽4|回應0|推薦0

女友叫床聲很「嗲」不是應該人人稱羨嗎?但卻讓這位仁兄很困擾!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女友長的很像小朋友,嘿咻時還會發出像小學生在遊樂場玩耍的聲音,害他因此有了「後遺症」,每當經過校園,下體就會不爭氣的「搭起帳棚」,讓他哭笑不得崩潰直呼「搞得我像戀童癖一樣。」許多網友看後也紛紛大笑。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女友今年 20 歲,長的很像小朋友,聲音又很「嗲」,兩人「啪啪」時她還會發出像小朋友在遊樂場尖叫、跑步喘息的聲音,雖然這種呻吟聲不影響情趣,但他卻因此有了「後遺症」,只要經過校園,聽到小學生在追趕吵鬧的聲音就會默默勃起,這讓他不禁直問「為什麼要把隔熱紙我搞成像戀童癖一樣」。

一張好的隔熱紙不僅要能有效阻擋熱源(紅外線)與紫外線對乘客造成的不適感,顏色也不能過深影響駕駛在日夜間的行車視野;因此全新的Smart系列,結合金屬膜的高反射率與磁控膜的高透光率,打造出全新產品。

最新推出的Smart隔熱紙,在旗下隔熱紙產品線的定位屬於最高等級,依照透光率不同分別有Smart 70、50、30、20與10五種規格;在基於磁控膜的基礎下,透過光譜選擇技術,將11種貴金屬平均撒在薄膜上,且由於金屬的分子極小,比起傳統含金屬量高的隔熱紙,能在維持同樣反射率下保有極高的透光率,不僅能讓駕駛在夜間的行車視野不受影響,還能在保有舒適車內溫度的情況下,降低冷氣的使用。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笑道:「這是玩童你知道的」、「你這樣還嫌 我老婆都像暴龍這樣叫 我看個侏羅紀勃起 2 小時」、「我男友也是啊 叫聲像狗害我現在看到狗都有衝動」、「警察伯伯這個叔叔怪怪的」、「蘿莉控!」「我女朋友叫的很像哈雷 所以看到哈雷過去就很想騎。」「還好你不是校園警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7e5aafa&aid=16295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