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烤肉怎麼可以少掉「魚」!從這5地方可看新鮮與否
2023/03/10 03:00:39瀏覽11|回應0|推薦0

中秋節將近,不少人會選擇烤肉與朋友、家人團聚,燒烤裡除了豬肉外,魚類也是熱門選項,但魚到底要如何挑選才會吃到最新鮮的呢?農委會漁業署就提供民眾挑魚5原則,從魚的眼睛、外觀標籤機、鰓、鱗、味道來辨別。

中秋節怎能少掉烤肉與大家團聚的活動!除了大家聊得開心,當然也要吃的開心,而選擇燒烤的食材也是相當重要的。根據報導,漁業署表示,魚類挑選5原則,先看魚的眼睛,要澄透飽滿、外觀濕潤有光澤;魚肉要有彈性、無客製化貼紙破損;魚鰓稍微打開,裡面呈現鮮紅色;魚鱗要光亮完整,緊黏不易脫落;魚不要有腐臭味。

貼紙印刷和不乾膠產品的設計和印刷,主要印刷防偽標籤,條形碼標籤,電子產品標標籤貼紙籤,透明pvc不乾膠標籤,啞銀標籤,保健品標籤等。不乾膠印刷小批量的新方式,現在,大批量的不乾膠標籤印倉儲管理系統刷多以凸版和柔版印刷為主,但目前市場上個性化小批量的不乾膠標籤的需求量越來越大,上萬個小標籤,合為六開、八開單張紙,僅為幾千份、幾百份,捲筒紙標籤印刷機在印刷這種活件時便顯得不太划算。從貼紙印刷產品來講,小批量活件要求成本低,交貨時間短;而產品質量往往要求色澤鮮豔,而且以網點構成的層次版面居多。根據這種情況,許多小型印刷企業採用六開單色膠印機,進行四色套印,也達到了非常不錯的效果。

若挑完好的魚,保存也是重要的環節,漁業署建議民眾,把魚購買回家後,先冷凍,由於烤肉多在晚上,當天早上就可把魚放入冷藏退冰,晚上取出後,去除內臟,清水洗一洗,抹點鹽就可烤了。

很多科學家都在研究貓咪為什麼可以像液體變換各種型態,作為一名貓咪觀察家,我也要為地球盡一份心,後來我就想說幫自己的品牌改成用貓咪的各種型態,當然我也從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貓咪表情當作我的logo,之後就可以放在我的產品上,之前我是做西餐烘培的,後來因為疫情關係我都在家製作貓咪的點心、正餐等等,我就發現我做的點心很多貓咪很喜歡,重點都是手工做的,不是用機器,也不會添加防腐劑,都是純天然的食材,就是透過一些烘培的技巧讓食物可以保存久一些,食材我也都會特別準備,因為有產品了,就想要打造個人品牌,我就想說那先用貼紙好了,因為我現在也沒有那麼多預算去印包裝,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雷射紙的標籤貼紙,那個顏色的反光是我很喜歡的彩色搭配,完全不俗氣,我選擇用裁張貼紙,就是一大張底紙會有很多我的logo貼紙,相對來說比較便宜,所以我也很感謝幫我印標籤貼紙的廠商,給我很棒的建議,還有預先的示意圖給我做參考,過程非常簡單不複雜,覺得很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50ab661&aid=17857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