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幫不行!沙烏地阿拉伯基金會幫助 Tesla 私有化
2022/12/24 06:43:42瀏覽18|回應0|推薦0

Tesla 的私有化之路搞不好會迎來一個意外幫手,據彭博社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的公共投資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正在與 Elon Musk 的公司洽談成為其私有化「重要投資方」的可能性。該基金目前已經擁有 5% 的 Tesla 股份,雖然在路透社幾天前的報導中並未提到他們有積極支持 Tesla 的私有化計畫,但這並不能排除雙方商議投資的可能。

一般傳統的婚紗店比較不會提供全部毛片,但這是可以談的,如果你認為妳的談判能力不做,是可以爭取看看,當然跟妳接洽的業務也是很大的關鍵,要看他願不願意去幫妳爭取,或者把折扣讓給妳,而一般自助婚紗的婚紗店就幾乎都會給全部毛片、全部照片的電子檔,我很高興遇到一個讓我把每一塊錢都是花在刀口上的婚紗店店長,她會用心去了解我們的狀況,讓我們在最少的預算,還可以再給予更多折扣空間,但服務並不會變差,還是非常用心地去幫我們處理婚紗拍攝、婚禮拍攝,一點也不馬虎,最重要會找婚紗店就是想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留念一輩子,也是見證我們愛情的時刻,她把可以扣錢,確認對我們不會有太大幫助的產品可以扣掉(例如簽名綢、,把扣下來可以用在更重要的部分,然後幫我服務的業務是從一開始就一直都是她,所以她很清楚我們的狀況,也極力幫我們爭取很多優惠,並且讓我可以禮服全區挑,這樣我的選擇就更多,也比較有足夠的時間與選項讓我找到我的本命婚紗。

不過,初聽之下你可能會覺得奇怪,沙烏地阿拉伯的基金為什麼要大力投資一家未來可能會影響到石油行業發出租輕婚紗輕婚紗的電動車公司?但實際上,這種對立性歐美婚紗說不定正是他們願意出錢的原因,這樣就算以後汽車行業對石油的依賴越來越少,花在 Tesla 上的錢也能保證不錯的收益。

婚紗攝影要拍的美,除了新娘的婚紗要美,還有妝髮也要跟服裝場景和諧,要符合新娘本身的氣質,如果今天的婚紗是中式旗袍或者是鳳冠霞披,新娘妝容就要展現古典高貴不俗的氣質,會運用到以較多大地色的彩妝,因為中式婚紗本身設計就元素很多,比較複雜,所以妝容不建議效仿中國古裝劇那樣複雜又鮮豔。再來就是近幾年很受歡迎的韓式風格婚紗照,韓式妝容最大的特色就是好像是天然自帶蛋白肌的好膚質,適合膚色比較冷白的女生,可以透過妝前的保養,加上遮瑕、打亮融入底妝的偽素顏淡妝,唇彩通常會比較鮮豔,所以對輪廓比較不明顯的新娘來說會有很大的加分,另外如果你是屬於比較嬌小,臉部稜角少的鄰家女孩,就很適合嘗試甜美、溫柔、無辜不做作的日系妝感,我覺得這也會比較適合皮膚較白的小隻新娘選擇。如果你比較健康膚色的新娘子,剛好也想走歐美風格的婚禮,就很適合採用歐美妝感,霧面感的底妝,可以呈現出高級的質感,會很有迪士尼公主的感覺,透過修容與打亮技術的配合,可以讓輪廓立體起來,會比較強調眼窩的混血深邃感和豐滿紅潤的唇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50ab661&aid=17788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