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用三流軍中退伍機師,失事率全球數一數二! 機師罷工應見好就收,才能安全「降落」...(聯合報)
2019/02/12 00:45:26瀏覽755|回應12|推薦32

機師見好就收 才能安全「降落」

聯合新聞網 

記者 楊文琪

2019年2月11日 上午6:42

 

華航機師罷工三天,不單旅客不滿,華航地勤和其他部門員工也跳出來痛罵而機師工會堅持「飛航執勤時間」(包括各項飛航前的準備時間)七小時以上必須派遣三位機師的要求,看在其他行業的人眼裡,恐怕都要痛哭入錯行了,應該都去考機師才對。
 

機師工會認為,正式駕駛飛機執勤前有許多準備工作要做,難道不應該算工時嗎?資方只算實際駕駛飛機的飛行時數,易造成機師疲累,有危及飛安之虞。
 

話雖說的有理,但每一行有不同的特性,機師的薪資高,月薪平均達30萬(副駕駛)至40萬元以上 (正駕駛),除了付出要比一般行業多,當然還有因為他們的專業技術,非普通人可以替代而現在飛機的科技日新月異,大家都知道,機師在飛航途中,達到巡航高度後,就可設定自動駕駛,兩人輪流休息,包括用餐、上廁所,不需要一直操作飛機,如果這樣也說會疲勞,恐怕很難說服大家。
 

這次機師罷工時一直強調飛安、會疲勞。但是否真的會疲勞駕駛飛機,相信民航局會依現行法規嚴格把關,勞資雙方應可在一個彼此都可接受的範圍內,達成共識。
 

9日晚上,華航退讓,同意機師工會提出的飛時12小時要派四位機師,工會可說已經贏了頭局,現在交通部提出折衷方案,就每條航線的特性逐一檢視,看看到底有哪些真的需要派三位機師,既是給工會一個台階下,也是讓工會有再贏其他小局的空間,機師工會應該見好就收,否則在旅客和華航員工都齊聲痛罵下,繼續拖下去對機師未必是有利的。

 

https://tw.news.yahoo.com/%E6%A9%9F%E5%B8%AB%E8%A6%8B%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2ed83b6&aid=1246849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月肛暴牙豬鼻分身癬子
千萬別碰那些好色下流的文抄公黑屎冷餿垃圾 就是髒臭兩字
2019/02/12 17:47

#無知的腦殘蠢貨, 這是聯合報網新聞, 寫出真相和實情, 何來網軍之說?懷疑

#無知的黑心冷臭婊子,是在說她自己是爛臭死纏爛打離婚破鞋不要臉行為吧?守口如瓶 

#主恩滿溢, 法喜充沛, 淫穢兩邊站, 可可疊抄文, 當偷網路小說三隻手還想沽名釣譽, 不要臉的嫖竊爛貨破鞋分身們髒了udn 的平台

來自末大小說的問候


色彩繽粉草包神棍
罪言蒙語
2019/02/12 13:33

恁北贊成花憨無限期罷工

最好讓來台的陸客個個卡機來不了

讓草包愚吃屎跳票 

一年後被發動罷免再重選


波音747 百栢地攤貨
獨在異鄉爲妓客 裝佛弄鬼變態妓 ?
2019/02/12 13:17

不贊成也不反對華航罷工, 反正俺永遠不會搭華航, 幾年就要摔死幾百人的草菅人命恐怖飛機, 想早點投胎當挑糞豬就搭華航吧.

華航該解散了,讓這些三流軍機師回家吃自己, 讓他們失業當挑糞餓殍, 否則到時三流勞工有樣學樣,只要EQ差, 沒本事, 想綁架無辜恐嚇政府變相加薪就隨便罷工, 那台灣還有競爭力嗎? 惡性循環永遠貪婪無恥生生不息?

可惜呆丸有些黑心冷餿假佛牛糞變態擺醜無鹽歌妓之流, 惡妒成性, 仇恨充心, 自己沒出息被離婚被失業, 怪東怪西怪政府, 行為變態無知愚蠢卻從來不檢討自己,  除了可憐可悲. 還是可憐可悲.


千泌偷格照三隻手 偷再多也是假的
變態扭曲的性格,就是她自己眼中無數失敗過往的投射鏡子。
2019/02/12 03:39
一言以蔽之,

黑冷公廁,

三個孩子的老雞母,

變態扭曲的性格,

就是她自己眼中無數失敗過往的投射鏡子。 


大家罵她骯髒下賤不要臉,

真的會弄髒了自己的鍵盤,

也不會有任何作用。

因為她已經病入膏肓,

根本沒有反省與看清自己面目的能力。 


有人以為到處主動殷勤討人幹就會有人上鉤?

腦子破洞,

太低估正派男人的智商了,

太愚蠢了,

太一廂情願了。.......



一直想找陌生異性搭訕與做愛,那是瞋穢黑冷心暴戾、淫魔性、下賤劣根性作祟...(取自縹秒齋)  

天光雲影奇異茍
抄再多的佛經道德經菜根潭當裝飾品 就能從小偷或婊子變成佛了嗎
2019/02/12 03:31
價值觀與道德操守天差地遠南轅北轍的人

還那麼喜歡東施效顰

不是心裡變態

無聊透頂嗎


道不同本就不相為謀

有人喜歡到處嫖竊盜文盜格照

有人喜歡到處不知羞恥做花癡妓女

就請自便吧

又何必眼巴巴每日監視與妳價值觀完全不同的人


偽佛神棍就只能做偽佛神棍

沒有好的妒火與慾望自我約束能力

就算抄再多的佛經道德經菜根潭當裝飾品

就能從小偷或婊子變成佛了嗎

花癡夢,一群要人狗日的分身妓女
裝佛骯髒歌妓的社會地位低下,任人玩弄踐踏,下賤無底限
2019/02/12 03:09

這些黑臭冷餿慰安下賤不要臉分身豬,每天不幹正事,就是死纏爛打,討客兄誘姦約炮王八龜一夜要X牠八次...

舔著別人的糞屎髒尿自慰自爽,智障東施效顰神棍驢妓自己沒能力發文引領話題,日夜好吃懶做,死守在王八龜洞口,過著討客兄夜夜盼龜X的憂鬱變態日子,其下賤不要臉程度,真可謂喪心病狂。


老習兒小三老公廁牛糞裝幼齒
變態下三爛婊子日夜守著龜洞偷照自慰呢。
2019/02/12 02:59

吾皇陛下,給您打千問安了!那些公廁想幹啥,目前還不明白,您哪,消停一下,等著瞧,就不信她們分身不露爪;黑臭冷餿公廁下流婊子就是黑臭冷餿公廁下流婊子,

藏著掖著,黑臭冷餿公廁下流婊子偽佛神棍,偽佛下三濫殼一破妓女本色就出來了,急啥呢? 妓女夠下賤不要臉,離婚破鞋春節孤單寂寞沒人要幹,變態下三爛醜爆婊子日夜守著龜洞偷照自慰呢。


偽佛離婚黑冷爛毒下流破鞋
香爐頌 ~~ 感動沒人要插的狗日黑冷分身公廁繞著王八飛
2019/02/12 02:44

一個刻薄吝嗇、甚至草菅人命的神棍狗日黑冷裱子偽佛罵髒話騙炮公廁,反而造口業亂罵別人,還妄想誤導群眾,而且是動用霉毒誘姦網路香爐人人插本色。

開心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讓華航民營化,浴火重生吧
2019/02/12 02:13

以前中華電信尚未民營化之時

去電信局像進縣官衙門

那些櫃檯大嬸個個晚娘面孔

後來電信局改成中華電信後

晚娘通通不見了

一通電話服務就到

客客氣氣

仔仔細細

還會在電話隨機抽樣服務品質調查

有電話錄音爲證

聽說好友蔡總去那管理了幾年

eps和營益率是歷年最高的

那些原本是公務員的晚娘還是官老爺

皮都繃的很緊

所以華航一定要完全民營化

才能確保旅客的生命安全....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讓華航被長榮或國泰併購吧
2019/02/12 01:51

我們家族和所屬企業從來不坐華航班機

因爲報導失事率高達40%

很早就聽說他們的驗機步驟是極草率的

相反的長榮和國泰的同一航程機票都貴25%~30%

但是卻一票難求....

因爲長榮和國泰是民營私企業

凡事以『嚴峻的績效管理』爲升職加薪優先

不像公務員甚麼都叫不動

拿百姓的生命開玩笑

草菅人命

自私自利

凡事馬馬虎虎

得過且過

我就有認識的好友在長榮高層服務

如果這些機師罷工的事發生在長榮或國泰

第一時間就會被fire了

民營企業每個職務都有多人互相back up

哪會讓你們拿竅威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